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R-15 動畫簡介



監督:名和宗則
原作:伏見ひろゆき・藤真拓哉
動畫製作:AIC

簡介:
芥川丈途是個以職業情色小說家而活躍的高中生,進入了一所只有「天才」才能得到入學資格的私立閃學園。有單簧管天才、數學天才、駭客天才、偶像天才等。在著一群性格多樣的女孩間被卷入各式各樣的香艷災難,丈途的妄想將無邊無際!而在這樣的情況下培育的戀情終將會是.......?!
妄想炸裂,荒唐無度的禁斷學園生活開始了!

官方網頁
──────────────────────────────


這部真的是夠白爛的了 XDDDDD

這部的表現方法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XDDDDDD
雖然第1話其實比較偏近角色介紹,可是我覺得做得很到味
尤其這主角靈感閃現以及想到的內容實在是兇狠強勁霸,文思泉湧
光看就白爛到爆,我一直在想你為什麼可以想得出這麼多奇怪的花樣 XDDDDDD
而且主角的神技似乎還不只一招咧,愈看愈兇猛
在那種招式下還能不發生任何事情,我覺得主角也是意志力驚人啊 XDDDD
(搞不好主角意外地挺純情的也說不定 XDDDD)

不過.......這部還真是聖光普照啊........ XDDD
這部作品名為R-15,我看倒是快接近R-18了
一大堆看起來真的是不擋都不行的東西 XDDD
只是這白光的範圍實在大得很誇張,也確實影響觀片效果不小
這也實在是無可奈何了 XDD

這部的角色設定我還滿喜歡的,但作畫感覺有點不太穩定
不過我本來就是為了看白爛才看這部的,所以還無所謂 XDDDD
我說這部不識相的角色有一大堆
難道只要是天才的思考模式就一定要和社會脫節嗎 XDDDD
這部實在還滿歡樂的,不過我還希望後面更有爆發力一點就是了
總之我就先期待看看吧 XDDD





---
這個天才記者實在是夠兇狠,是記者的就一定是挖醜聞專家嗎 XDDDD


---
好久沒看到先行者了,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知道這梗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