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夏目友人帳‧參 動畫簡介



監督:大森貴弘
原作:緑川ゆき
動畫製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簡介:
從小就看得見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自從從祖母玲子手中繼承了記滿妖怪名字的「友人帳」之後,就過著每天被妖怪追趕的日子。決定將這些名字還給妖怪的夏目,與自稱是保鏢的妖怪‧貓咪老師,和各式各樣的妖怪相會,並逐漸了解它們的內心。
與妖怪們的邂逅與離別,以及人類溫柔的思念───
夏目在不知不覺中,得到了許多重要的東西........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一部第二部
──────────────────────────────


這部還是一如往常的清淡啊 XD

許久沒看到這部,其實很多角色關係我都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事實上我連前兩部在做些什麼都已經不記得了,可能要花點時間才會想起來吧 XDD
目前我還真是除了貓咪老師和一個除靈師以外全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這部的女角好像都不太重要,重點都在男的身上 XDDDD
反正只要不要造成對劇情理解上的障礙就好 XDD

倒是貓咪老師到了第三部看起來變得更肥了是我的錯覺嗎?! XDDDD
就算前兩部看起來也是圓滾滾,但好像沒有肥到現在這個地步吧 XDDDD
只能說這貓咪老師住進夏目家裡日子真的是過太爽,毫無節制地一直吃
再這樣下去我看是真的要變成吃閒飯的了(其實一直都是吧)

不過目前看了兩話的感想,好像還沒有什麼特別感動的故事
畢竟這部是單元劇,可能要看之後有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吧
OP和ED相較於前兩部好像也不是那麼突出
目前最大的感想,就是這官網圖的夏目怎麼看起來這麼可口好食(喂喂喂)
總之我也還需要一些時間才有辦法回想起這部出現過的眾多角色們
就先慢慢看了再說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