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電波女與青春男 動畫觀後感



這群人到底是在自HIGH些什麼東西 XDDDDD

這部我還真是經常搞不懂你們這群神經病到底要表達什麼東西 XDDDDD
我覺得我在近期之內看到最電波的玩意大概就是這部了
這電波還真是讓我看得有夠開心的 XDDDD

其實這部真要講有什麼內容,我覺得也沒什麼內容
完全就是看電波看歡樂,然後看角色這樣
可是這電波和角色都讓我非常滿意!!
尤其這人設真的是太殺了,這畫風對我來說超有魅力的
每個角色的型都直擊我心,為什麼每個角色的殺傷力都這麼強?!
每次看粒子吵吵鬧鬧發怪聲都讓我很開心
前川撇開那些奇裝異服的sense的話整個就是超氣質美女
更不用提這40歲姑姑不停在散發著危險的氣息 XDDDDDD
還有那個艾莉歐簡直就是在色誘人啊!
只要有艾莉歐在就是閃亮亮,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可以不要這麼誘惑人嗎?!



不過我得說我最喜歡的角色還是粒子
我就是喜歡這種吵吵鬧鬧發怪聲的角色,重點是性格很可愛 XDDD
但也因此我很抱怨粒子的戲份不夠啊啊!!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在意粒子的戲份,於是有種其他角色的互動比較多的錯覺 XDDD
當然實際上應該是沒有啦,只是我好想多看粒子的故事啊啊啊~~~~

至於前川則是我一開始沒什麼興趣,但之後覺得愈來愈有魅力的角色
雖然我對她那些服裝的sense實在頗有意見,可是後來她給人的氣質實在蓋過了這個部份
尤其她的穿著經常會露出那修長的美腿,就覺得她的身材真是好 XDDD
而且她和粒子給人的感覺又完全相反,感覺很內斂,但卻也無疑在吸引著主角
很有自己的格調,也很自由開放,愈看愈令我欣賞
只要不要穿著那些獨具創意的服裝就好....... XDDDD
(之前她cosplay成異形的的時候真的是快把我嚇到笑死 XDDDDD)



然後我很不滿的是身邊圍繞著這麼多美女,還一個接一個倒追,爽都爽死了
這主角每天還在那裡計算什麼青春點數是想怎樣,到底有什麼不滿?!
整天看著他因為一些奢侈的煩惱在那裡碎碎唸,我還真是超想揍下去的 XDDDD
好啦,如果以現實的角度來說的話
假如主角是個和電波不合的人,身邊又出現一群神經病似的電波人的話,要讓人不碎碎唸也是很難啦 XDDDD
不過反過來說,我覺得主角對這群人的適應力倒也滿強的
而且有很多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對話,主角也都接得下去,這點實在是了不起
以這角度來說,我覺得主角其實還滿適合跟這群神經病一起玩的 XDDDD

話說這部據說原本應該是要做13話的
但因為之前大地震的關係而壓縮到了這季動畫的時間,實在是滿可惜的
不過未播放的第13話據說會收錄在DVD裡,倒還不是沒機會看到
只是這第13話的身份大概就會和OVA的感覺差不多吧
但要說第13話會是什麼樣的內容的話,肯定是要辦祭典的吧,我還是很期待的! 請務必多賣點萌!
總之這部真是讓我看得很爽,希望能夠看到第二期!! XDDD



---
散發著危險氣息的強者40歲阿姨!


---
結果我不知道這傢伙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每次看到她好像都只是來亂的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