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電波女與青春男 動畫簡介



監督:新房昭之
原作:入間人間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在一個傳言被宇宙人守護的城市,主角‧丹羽真準備寄住到叔母家中。然而在那裡等著他的,是個給棉被包著的電波女!不但如此,還口口聲聲說著地球被人盯上了,自己繼承的宇宙人血統之類的話,其言行舉止本身就是電波。然而在學校遇到的天然治癒系以及模特兒體型cosplayer等同學,讓丹羽享受了一段青春.......的樣子。是一段乘著對宇宙的嚮往,稍稍有點不可思議的故事。

官方網頁
─────────────────────────


電波到爆啊啊!!! XDDDD

這真的是有夠電波
這裡的每個角色的對話方式都很奇怪啊! XDDDD
每個人的言行舉止我都猜不透,讓我老是跟不上這群人說話的節奏
再加上女主角動不動就在呻吟叫鬧,聽了實在是很電波啊 XDDD

可是這部的女角每個都只能用美艷來形容
感覺每個角色都超有氣質的,這畫風完全切中我的喜好
尤其女主角艾莉歐那副楚楚可憐加上衣杉不整的模樣,我看了真是超心動!
而其他同學也真的都超有魅力,互動起來感覺好像也很青春
就連老媽看起來都是年輕有活力,勾引人一流
害我這部看了實在欲罷不能
只可惜......每個都是神經病 XDDDD

再來這OP和ED都很有特色
尤其是這OP也是超電波,在動畫播放前就已經被一堆人評論了 XDDD
我實在很想說這曲子本身明明還OK的,結果被這歌手一唱就變電波歌實在是很了不起 XDDD
相反的,這ED的風格就很輕,非常可愛的一首歌
我個人相當喜歡這首ED,很治癒,非常值得一聽!

這部的主題倒是比想像的還要正經
雖然表現上都很趣味啦,但主軸卻是在陳述一個失憶少女的故事
所以這部感覺並不完全只有搞歡樂,也有一定程度的價值觀探討
不過這部無庸置疑的這還是十足的電波物,很有新房風格 XDDD
我看他最近太久沒放電波了,這部真的是超適合他做 XDDDDD
總之有興趣的人真的推薦一看!





---
電波女與青春男 ED
這首我非常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