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TIGER & BUNNY 第7話



這根本就是惡意賣腐嘛!!

從之前幾話我就一直覺得不太對勁 XDDD
一開始的時候雖然是有聽說很多腐女好像還滿喜歡主角二人配對
不過一開始我是覺得還好,可是到後面愈來愈有刻意搞腐的跡象出現了 XDDDD
什麼奇怪的台詞和眼神都有,連送禮物都出現了,這樣子不太對啊 XDDDD

不過這部總算是進入主線了
之前幾話的劇情還真是王道到不行,整個流程與發展模式全是套公式
連我原本最期待的評分節目都沒看到分數了,真是可惜 XDDD
不過這部我覺得重點是放在角色本身的魅力上吧
像主角二人我也覺得是個滿有趣的組合
兩個每次都是一搭一唱,性格雖然不合但也算是各有各的優缺點吧
其他角色也是個性相當豐富,花樣也不少
當然現在最令人注目的就是暗黑英雄的出現了
雖然那撥頭髮的動作還真是令人想打啊 XDDDD

然後這部的角色戲份明顯不平均!
雖然第1話的時候熱烈地介紹了一堆英雄,可是到後面真正有戲的除了主角以外不過兩個而已!
尤其是藍玫瑰幾乎每話都有得出場,我總覺得這有一定程度的偏心 XDDD
而基佬火烈紋章幸好因為事件跟他有點關係才終於有戲份
剩下的就真的是配角中的配角,像空天和那個牛角就勉強還有點存在感
還有些角色連配角都稱不上,到目前為止台詞還不超過三句
我個人認為這八成跟廠商贊助的額度有關,否則這種極度不平均的角色戲份實在是太不合理了 XDDD

目前這部的進度算是緩慢地在前進吧
新角色的登場讓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值得期待看看
不過原本我以為是邪惡組織的大頭,結果看樣子並不是壞人
我想要到大魔王出現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先看看再說吧 XDD



---
新角色看起來強度不錯,運用火焰噴射還能打空戰,確實是有帥
相比之下我反倒不知道主角的能力在空戰上有什麼優勢 XDD
(而且五分鐘就沒了,實在是爛到爆 XDDD)


---
原來大家都喜歡這種邪氣眼角色嗎?!

2 則留言:

  1. 親親吾艾9月 13, 2011

    版主說的是...其實有幾個橋段真的讓我看到大笑不已!我已經是腐味探測很低的人了,看到某些橋段還有兔哥動作和對話真的讓我深深地覺得,這也腐的太明顯了吧???看到版主的發言才發現....原來不是我想太多,是真的腐味很重XD!!!!而且兔哥當初出場的帥氣遇到虎撤就變得很受?真的是一部很歡樂的動畫

    回覆刪除
  2. 那你應該再往後看,現在這點程度和後的劇情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X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