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玩伴貓耳娘(あそびにいくヨ!) 動畫觀後感


  「我們三個一起來當騎央的愛人吧~」



這太勁爆了我頂不住啊啊啊~!!! XDDDDDD

一個四角戀情竟然是被這樣的一句話和解掉,而且還是給一個外星人講的
我說這是有這麼正正當當開後宮的嗎?! XDDDDDDD
偏偏這話又講得超合情合理,沒有人說一定要一對一啊~~
可是我整個就是腦袋快爆開,竟然在場所有人全都認同這個決定了
我該說你們都很有風度還是怎麼樣,我只能說這主角真是爽得莫名其妙 XDDDDD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劇情安排實在是絕妙
前一話我還一直想說這兩個情敵爭執怎麼一吵就吵這麼久,老梗到不行,結果原來是在做這鋪陳
我覺得這真的幹得太好了,這反差確實非常有效果 XDDDDD

這部實在從頭到尾一直不斷給我很多很衝擊的思考 XDDDDDD
它每次都突破掉我很多既有觀念,從頭唬爛到尾,整個就是超展開動畫
可是偏偏又解釋得非常合理才是我最困擾的地方,根本沒得吐槽啊 XDDDDD
這其實也是我非常欣賞這作品的地方
它總是能用科學及法理的角度把一件糟糕現象給講得非常正經又合理 XDDDDD
其中最經典的就是這治外法權的用法,第一次看到時我簡直是超震撼 XDDDDD
之後那個虛擬空間的用途也是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它講得非常委婉,可是轉了一圈才會發覺到是個糟糕用途 XDDDDDD
我只能說把高科技交給這種不正經的國家來使用真是浪費 XDDDDD
一整個就是無厘頭到極點,巔覆我所有的思考 XDDDDD
當初我以為這是部賣肉的片,結果雖然還是有點肉啦
但基本上這部完全就是個白爛片 XDDDDDD

倒是很神奇的,這部沒什麼特別讓我喜歡的角色
並不是說這部的角色表現不好,相反的這些角色的表現都還滿不錯的
只是以性格上來講可能不是那麼特別吧 XD
真要我說我比較中意的角色,大概就是宇宙艦上的那群貓娘吧
連女主角愛麗絲我都沒什麼興趣咧 XDD
啊,主角那位叔叔我還滿喜歡的 XDDDD
我最喜歡這種臨危不亂的強者,而且他的表現實在還滿白爛的
只可惜最後沒有他的戲,不然我原以為地球的危機要靠他來解決呢 XDDDD

不過基本上這部我還看得滿開心的 XDDD
這作品的設定真的是太HIGH了,一整個創意無限 XDDDD
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展開模式,目不暇給
可是又覺得還滿有看頭的,真的是值得一看 XDDDDD
總之喜歡看白爛搞笑片的可以來看看 XDDD



---
我真的比較喜歡這些貓娘 XDDD

---
是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