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馭星者) 動畫簡介+初感

監督:五十嵐卓哉
原作:BONES
動畫製作:ボンズ

簡介:
颯爽登場,銀河美少年!
在日本南方一座青翠蔥鬱的南十字島上,有一晚在海邊飄來了一名少年。他支身游來島上只為轉入南十字學園高中部,以積極開放的性格追求青春的校園生活。然而在這南十字學園卻隱瞞了重大的秘密,在其地下沉眠的是將近20台的巨大人像,而且每個人似乎都擁有各別的秘密。他們被稱作「綺羅星十字團」,是謎的秘密組織,現身少年面前。但是少年自身,卻又抱持著更大的秘密......
以藍色天空與大海所包圍的南國之島為舞台,一個有戀愛、夢想、友情的「青春讚歌」,現在開始了!

官方網頁
─────────────────────────

這個好啊!! XDDDDDD

這一話看完我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這動畫品質實在很高,劇情和演出又很流暢,一話看完實在有夠爽快
再加上一些獨特的設定以及低能的對話
這整個就是超級自HIGH動畫,我喜歡! XDDDDD

這部的設定真的是超有趣!
整間學校的人全都有特殊身份這樣,而且似乎還有些超能力的樣子
然後還有那超有存在感的面具,戴上去之後看起來就像是個SM組織 XDDDD
而且那幾個小隊長真的每個都身著SM服,光是這點看起來就有夠HIGH XDDDD
明明這些人在平常的時候都還滿一般的,戴上面具就完全變另一個人,讓這角色風格變得非常特別 XDDDD
更不用說那個「銀河美少年」實在是戳中我的點 XDDDDDDD


「難道說......你是銀河美少年嗎?!!!」

你們能不能不要用這麼認真的語氣講一些白爛台詞啊 XDDDDDD
我說這到底是哪來這麼白爛的稱號叫什麼銀河美少年,我整個就是吐槽吐不完 XDDDDD
然後初次登場還嚇死一堆人,低能到不行
可是我的確不得不說這銀河美少年真的是帥到爆炸!
那變身畫面閃亮到我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XDDDDD
然後那銀河美少年之高調根本擋都擋不住,真的是HIGH上天 XDDDDDD
配合那戰鬥場面整個就是壯大感異常,神到不行 XDDDDDD

就某些方面來說,這演出實在很有少女革命的感覺
其中令我感覺最深的就是那個組織會議,整個就是少女革命式演出
另外那堆意義不明的對話風格也超有少女革命的味道
就連那整個劇情的流程架構也跟少女革命幾乎一模一樣
就是 學園搞笑 → 學生會會議 → 主題事件 → 變身戰鬥 → 收尾
每一話都會穿插很多兼用卡以及這話的梗,讓每話的結構一致化
我說這難道不是自HIGH版的少女革命嗎?!
連開戰前都一定要放插入曲這點都一模一樣,所以這首歌應該叫做默示錄(大誤)
整體的風格與結構真的是太像了
(順帶一提,戰鬥前的那首插入曲我超喜歡,真的是超好聽,不知怎麼搞的聽了讓我好感動)

結果事後查一查果然沒錯
這位監督五十嵐卓哉就是少女革命的團隊之一,負責分鏡和演出
而寫腳本的榎戸洋司更是與少女革命腳本同一人
看到這裡實在是令我感動涕零,竟然還有機會看到少女革命風格的作品
而且就算單獨拿來看,它依舊是個非常有魅力的作品,我非常喜歡
不由分說,這部作品我是一定支持到底的
本季最令我亮眼的動畫就是這一部

有興趣一定要來看看!!





---
綺羅星★!

2 則留言:

  1. 銀河美少年........

    因為生優是宮野真守.....

    害我一直想起某個我愛鋼彈的無口男~XD

    回覆刪除
  2. 這銀河美少年很精美的,一定要看看 X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