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毛線卡比 初感

官方網頁

.......我說啊
一個不會吃,不會飛,沒有特殊能力的卡比還能叫做卡比嗎.......

這整個就是悶到炸掉啊!!

光是這音樂就悶到讓人要睡著,完全沒有過去的電波味
不會吃不會飛,從頭到尾只能甩鞭子(而且我也不知道這鞭子是哪來的)
頂多就是用幾個動作改變一下型態,但也都只是基本功能,毫無變化性
不過那也就算了,最神奇的是這遊戲竟然撞怪跳洞都不會死,連血條都沒有,這算什麼動作遊戲啊?
被打頂多就噴錢而已,噴了再吃回來就好了,而且吃多了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用
然後這遊戲每一大關還有王可以打,但我也不知道是做來幹什麼的
反正玩家是不死身,王再強也打不贏我,打王根本不知道意義在哪裡
整個遊戲毫無挑戰性,也沒有成就感,完全不知道這遊戲的目的是什麼
這我玩到第二大關就已經要玩不下去了

如果有去看他們官網的訪談的話還可以看到一個更驚愕的事實
其實這款遊戲原本不是叫毛線卡比的,原本的主角是卡比身邊的那隻藍色小傢伙
而這遊戲一開始的企劃也跟卡比毫無關係
結果後來任天堂覺得這遊戲滿無聊的,於是就想說何不把主角改成卡比,這樣人氣就高啦
於是就變成現在這副模樣.......
我說啊,就連你們自己就覺得沒有意思的遊戲是不會把它做好玩一點嗎?!
就因為這種原因把卡比拖進去,這根本就是在欺騙我們這些支持者嘛!
這真的是令人難以置信,我整個就是囧到爆

我是承認毛線這個點子很有趣啦,我也不排斥這種兒童風格的東西
事實上我一開始也想說就算沒有卡比的特色我還是可以當成另一款遊戲玩的
而且這內容的表現確實是很可愛,軟綿綿的感覺
可是這遊戲性實在太低,也沒任何特色,玩個幾關我就已經要頂不住了
現在任天堂的走向實在是太神奇了
把一大堆系列作都走輕玩家取向,然後把原本輕玩家取向的遊戲做到更輕
這遊戲我玩沒兩下就玩得有夠火,把卡比的特色全拔光了然後拿來騙錢
我到底有沒有力氣把這款給玩完,老實說我也無法保證
我只能說卡比系列的支持者如要下手請務必三思

---
遊戲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