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Heartcatch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第18話



你確定你真的不叫做炎尾燃嗎?! XDDDDDD

我看這傢伙怎樣看都是炎尾燃啊!
島本和彥竟然還不承認這話跟他有關係,實在是胡扯 XDDDD
這傢伙明明早就說他看這Precure看得很爽了,而且哪這麼剛好長這造型還是漫畫家,在那裡睜眼說瞎話
現在有機會把他的角色放進Precure,島本這下應該是爽翻天
我看以後的漫畫狂戰記搞不好哪一天就把Precure這件事也給畫進去了 XDDDDD

不過老實說更讓我在意的不是這件事
我說這蜘蛛也是個徹頭徹尾的大白痴啊! XDDDDDD
說真的以前我就覺得這蜘蛛眼鏡蛇兩個都是白痴
可是現在我開始認真覺得這蜘蛛白痴的程度搞不好比眼鏡蛇還嚴重 XDDDDDD
我光是看他拿著一本熱血漫畫在那裡興奮顫抖直喊著友情與戰鬥就害我笑到腹筋崩壞 XDDDDD
之後還在那裡一直瘋狂強調熱血漫畫,讓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吐槽
最後被人抓起來當筆畫還可以一板正經的耍帥
搞得這一整話智障到不行 XDDDDDDDD



不過說起來好像好一陣子沒跑主線了
現在的感覺還滿悠哉的,都在打小怪,頂多就只有百合出來威一下
雖然這百合的強度實在把我嚇到失魂
用半顆種子就打得比主角二人變身還猛,那要是變身了豈不超神
而且變身後頂多才跟Dark Precure勢均力敵
那我根本就無法想像主角兩個到底要怎麼跟Dark Precure打
我看真的要打贏Dark Precure應該還是只得靠百合才有得頂了 XDDD

不過說真的,雖然現在都沒在跑主線
可是我覺得支線的表現一樣非常精美
尤其這每話的搞笑花樣層出不窮,怎麼搞都超歡樂,實在讓我看得愛不釋手 XDDD
後面要是都是這個品質的話要我看多少都沒問題,儘管來吧! XDDDD
(這時我很慶幸這部是年番,還可以看很長一段時間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