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夏季大賽篇~ 第12話



哎呀呀,結果果然還是如此
我本來也有點懷疑是不是真有逆轉機會
結果還是沒贏,真是可惜

這次的比賽又比以前的還要更激烈了
雙方都在相互破解對方的招術,相當刺激
原本這部就是以心理戰為主題的棒球
而這次對手的計策也完全針對阿部的思考模式做應對,西浦高中也都晚了一步才察覺
最後會落敗其實也是相當合理的結果啦
只是我原以為劇情會讓他們一路贏到底的 XD
但那樣的話反而就不合理了,畢竟以一個新人球隊來說,第一次比賽就拿冠軍也太扯了點
不過好歹他們也解決掉了上屆冠軍青桐高中,成績也算不錯了啦 XD

我覺得這次比賽最大的重點還是放在三橋的搖頭這件事上吧
由於之前的比賽都過度依賴阿部的關係,造成當阿部一被看穿就完蛋了
讓三橋察覺到他本份該做的事,讓他也能做自主的決定
我想就是這場比賽最大的意義吧
不過這球隊的感情也挺好的,大家都很互助合作,也能相互諒解
還可以玩些搔癢遊戲,還滿開心的 XDDD

雖然敗戰,但這次的比賽依然是非常熱血!
光是聽到三橋的吶喊就能讓全隊精神再次振奮,讓我也很感動
比賽本身也是打得難分難解,不看到最後也真的無法得知結果
而這次敗戰了之後似乎還有下一場聯賽可以參加
我很期待接下來的內容,西浦加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