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化物語 動畫觀後感



精彩!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這最終話延期延太久有些細節不記得
我覺得最後這部份也是相當刺激啊!
引出了羽川驚人的內心世界,同時把她的掙扎與猶豫表現出來
最後的召喚也很帥,高速秒殺對手(還混入了謎的畫面)
我看之所以會延期延這麼久,搞不好就是為了這段演出吧 XDDD

這化物語真的是非常有特色的作品!
不單只是故事內容獨特,演出也是獨樹一格
利用各式背景做了許多抽象表現,讓整個動畫充滿藝術風格卻又不單調
即使整部作品滿滿的都是對話,卻也利用了多變化的鏡位表現各種心境
整體節奏抓得恰到好處,非常引人入勝
實在不得不讓我稱之為神作!

就連角色也都非常有特色
說真的,我根本沒想到會有一部作品把所有角色都做得這麼有搞頭
戰場原先不說,這八九寺神原撫子每一隻都威力超絕
原本我還想說羽川跟前面這幾隻相比之下就比較沒特色了一點
結果沒想到變身之後也是驚世駭俗,搞頭超強 XDDDD
會變貓的果然不一樣,整個就是妖艷絕倫,而且還賣萌賣超大
真是爽翻了阿良良木這紳士王 XDDDDD
再加上這小忍的人氣其實也不低,可以說是每個角色都有人支持
我還真的是頭一次看到有作品可以這樣每個角色都這麼有搞頭的,實在是太強大了
(不過基本上最熱門的還是撫子就是了,賣萌賣太大 XDDDD)

這部動畫真的是引起了強大的風潮
光看這部DVD和BD的銷售量就知道這部有多熱門
每卷平均就賣了8萬片,簡直是TV動畫史上一大奇跡
(不知道大家對TV動畫銷量數字有沒有概念
 基本上賣4000就算OK,8000就很不錯,1萬以上就已經是話題作
 2萬以上是超級強檔,然後化物語賣8萬 XDDD)
不過這麼電波的東西竟然會如此廣為大眾所接受實在是令我訝異
以往新房的作品都是因為風格太突出或是劇本的關係而不斷受到抨擊
結果這化物語的成績竟是如此亮眼,實在令我感到神奇
不過身為新房信者的我自然是樂見其成
只能說這次新房真的是幹得太好啦! XDDDD

經由這次的大成功,我覺得很有可能會再把續作給做下去
「物語」系列除了化物語之外,還有傷物語、偽物語、即將發售的貓物語、還有未來會出的傾物語
也就是說要再往後做下去絕對是有足夠的內容的!
所以新房我挺你啊! 我絕對會支持下去的!
我強烈希望出續作,萬事拜託了啊!!

3 則留言:

  1. 獵奇的部份是問題,不是每次都換顏色就能搞定啊......但我選擇相信新房,如果真要做一定可以克服 _A_

    回覆刪除
  2. 咦,有很獵奇嗎?
    我其實沒什麼感覺 XDDD

    相比之下,聽說貓篇的2D動畫版OP非常強大 XDDDD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話的重點是OK繃...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