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逆轉監督 GIANT KILLING 第13話



你們總算是把第一個勝場打完了
我等你們打完還真的是不知道要等多久 XDD

其實我覺得這部的表現還不壞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這是部耍心機的作品
結果完全不是,這部不但打得堂堂正正,而且還滿合理的
完全是以士氣的角度切入每個選手的心理,進而控制戰局
整體看來還真的是滿會帶動情緒的,讓故事變得很有趣

不過說真的,這部還真的是有夠會拖戲的......
前半我還沒這樣的感覺,到後來跟名古屋踢球時就開始拖個半死
別的不說,光是前情提要就足足有三分鐘長,簡直讓人懷疑是在拖時間
然後一場比賽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看外場的人
後來終於踢進一分球,結果光看球員爽就就爽了半話掉
我說你們的比賽還有20分鐘耶,會不會爽太早
搞到最後時間都不是用在踢球,而是一堆拉哩拉雜的內容
隔壁的《王牌投手》把每局比賽過程都做出來的都沒像你們這麼會拖
不過到目前為止這部的可看性還不算差啦
而且我個人覺得這位達海監督真的是還滿有趣的
雖然感覺很隨便,但很有自己的想法 XD
其他角色我也覺得還滿好的,尤其是那吉諾王子實在還滿欠打的 XDDDD
然後這努力拼命的椿也讓人感到滿熱血的,很不錯

這動畫會擺在這季播出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配合世足賽
不知道這部有沒有受世足賽影響變得比較受注目
現在終於打完第一場勝戰,我猜之後應該就是一路贏到底了吧
只是以這拖的速度的來說這部在下半季可以打完多少場比賽我實在很懷疑
總之還是看看再說吧


---
最後這個把人家插好好的死亡flag拔掉的一幕實在還滿好笑的 XDDD

---
然後你們三個大男人到底想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