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Angel Beats 第9話



OK,看樣子很明顯的
天使真的是天使,根本就是大好人
然後團長這幫人才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一群人

我怎麼看這天使明明就很不錯啊!
搞了半天結果果然天使還是是為了這群人著想,只有團長想亂搞
我看這下子團長的評價真的是想救都救不回來了 XDDD
之前好像一直有刻意要把天使搞得很邪惡
但其實所有人都看得出來天使的行動一點也不壞,反而因為很天然而造就了許多支持者 XDDD
而這團長則是不管是正是邪都讓人看不過去這樣,我不知道這人氣的差距要怎麼補 XDDD
這下子怎麼看都只有天使一直線,我看我們個主角音無大大也沒別的選擇了 XDD
雖然還有很多男的想攻略主角就是了
(我看到現在覺得最白痴的角色是這被激情擁抱後就嚴重破格的副會長直井 XDDDD)

音無的回憶那段其實處理得滿不錯的
其實我還滿意外那電車事故還有後續,而且把音無塑形得很偉大
比起之前什麼都還沒做到就因為事故死亡好多了
感覺起來這部作品還滿強調人心的詳和的,這我覺得很不錯
就算故事結果是可預期的,但氣氛的表現很到位
感覺監督岸誠二在情感表現上的拿捏都相當精準,感動力足夠又不會太超過
甚至搞笑與正經的平衡也抓得很絕妙,真的是非常厲害
(在完全瘋狂搞笑時更厲害 XDDDDD)

只是原本我以為中間會陸續消失很多人的,結果一個都沒有
我預期到時應該是一次消失一票人吧 XDD
不過以這部來說所謂的消失其實是成佛的意思,應該不會是什麼壞事吧我想
總之現在前置劇情總算是準備好了,到時看看是什麼情況吧 XD

---
這天使真的不知道要萌殺多少人 XD

4 則留言:

  1. 其實我比較喜歡百合,
    天使感覺是很常見的嚴重天然呆角色,
    連自己喜歡什麼東西都不知道,
    還會問出"有兩個日向嗎"這種白痴問題,
    就很像CLANNAD的古河渚什麼錯都自己扛的個性讓我厭惡一樣。

    百合的行為就是為了對神復仇,
    在這個世界不說半句話表明自己來意阻止他們的行為,
    又有超高科技的技能,
    當然會被認為是神的手下-天使,
    我覺得天使不會溝通也有錯。

    雖然也有百合不聽天使的勸的可能性存在,
    但是一個恨死神的人你跟他說:
    「不要恨神了,開心過學校生活吧!」
    百合會聽進去才怪異。

    何況百合看到天使去買麻婆豆腐之後就再也沒攻擊她了,
    代表百合不是那種我以前錯了,
    那我就繼續錯下去的人,
    百合知道自己針對錯人了,所以也就沒有攻擊天使了。

    純粹說說自己對百合的想法@@,
    其他女角不是沒戲份就是一直說白痴的唯= =

    回覆刪除
  2. 不過團長一直有個問題在於很多判斷都是由她臆測出來的
    像她斷定對手就是天使,但事實上並沒有確切理由證明立華奏是天使
    再來「對天使的攻擊等於對神的復仇」這件事也是她獨斷的見解
    更不用說對神復仇有什麼意義了,復仇並不會讓她得到什麼幸福
    而團長在劇情中的表現也總是讓人有種行動沒有根據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這樣才引發許多觀眾對她的質疑的

    不過我覺得關於團長的事還有很多沒有解明的部份
    目前都只在講音無的過去,但是團長真正的想法倒是沒表明過
    這就只能再往後看才知道了 XD

    回覆刪除
  3. 雖然復仇不會讓百合得到以前的幸福,
    但是如果這部最後是百合成佛我會很絕望的囧。

    我覺得會造成這麼長的誤會有一半原因都是天使語言障礙,
    小說中是天使先用出了那個超人類技能,
    百合才會開始注意天使,
    不然百合不會主動去攻擊NPC,
    百合認為攻擊NPC就是跟那些歹徒一樣的行為了。

    其實這部BUG不少,
    像是分身技能人為創造多個意識,
    然後再塞回本體搶自主權囧...。

    回覆刪除
  4. 又希望團長幸福又不希望團長成佛
    這想法還真奇怪呀 XDD

    其實我沒看過前傳小說,所以對之前團長和天使有什麼過節並不了解
    而我則是認為團長成佛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要看最後如何去解釋團長怎麼釋懷
    這部份要是處理不好的話就真的會囧掉 XDD

    至於BUG的話,其實日本早就已經有人把BUG給列了一長串了 XDDD
    不過我個人也不是很在意這個啦,畢竟那些都還是小問題
    只要主題表現得夠好我都是可以接受的 X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