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逆轉監督 GIANT KILLING 動畫簡介

監督:紅優
原作:ツジトモ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簡介:
一支持續著低迷狀態的弱小球隊ETU,迎來了一名監督‧達海猛。他曾經在英國率領業餘球隊打進足總盃32強,直逼超級聯賽水準。這樣的人物要帶領過去待過的ETU,卻在比賽前騷動頻然。他的影響終究是吉,還是凶呢?!
官方網頁
──────────────────────────────

喔喔,又一個智謀型運動作品
這還滿好看的說 XD

其實一開始看這部的時候,總是不自覺就讓我想到那個ONE OUTS XDDD
因為性質實在很相像,都是靠智謀做戰局的統籌運用,發揮一場球賽的戰略性
只是這部沒有像ONE OUTS那麼機車就是了,好歹這還真的是合情合理地在踢足球
ONE OUTS根本是唬爛無極限 XDDDD

不過要說這部沒有唬爛成份也不是
老實說一個球隊真的能只靠監督的發揮就讓業餘球隊能跟職業的相抗衡,我也是很難相信
但至少這監督講的話還挺有說服力的就是了
如何運用每個球員的特徵做戰略性的應對,正是這部的特色
尤其這監督的性格實在很有趣,外表很懶散,實際上卻是眼力過人,注意到很多東西
而且又有許多讓人摸不透的指示和想法,總是喜歡賣關子
這些表現還真的是吊人胃口,讓人忍不住想看看是怎麼回事 XDD
所以我覺得看起來還滿有趣的 XDD

不過目前登場的幾個角色裡,我最有興趣的還是那個王子 XDDDD
這個王子講話就真的夠機車,而且上了球場後更機車 XDDDD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有實力又有自信的人的 XDDD
而且看到第4話正式比賽,這人在球場上跟對手講話的語氣,實在無法不讓人覺得這傢伙是變態 XDDDDD
這時我實在不得不推崇一下這聲優小野大輔 XDDDD
另外一個我比較在意的則是那位Mr.ETU的村越,到底監督要給他安插在什麼位子
總覺得前幾話都一直故意在打他的臉,可是又覺得他應該還是未來的主力才對
尤其看他們兩個人的交流甚為頻繁,我想應該是會有個令人振奮的發展才對的吧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要看這監督的表現吧
到目前為止這部都讓我覺得還滿有看頭的,之後看看會如何發展吧
對足球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看這部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