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ef2 第10話




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劇本 -_____-

我只能
說這車禍真的是全家旅遊、殺人滅口,必 備 良 伴 !
在這之前光看劇情就已經什麼死亡flag都立起來了,超標準的狗血劇
喜歡搞黑就算了,還搞得這麼老套,用車禍搞死角色已經夠濫用了還在用
而且理由還這麼鳥,撿個球就可以被車撞,這到底是哪裡冒出來的車啊?
搞得好像這之前人都沒看到車 車也沒看到人,我還真是一點都不能理解這情境是怎麼設計的
這死得真是夠廉價的了,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看得還真是有夠火大

事實上我前面就已經看優子這兩個人很不爽了
優子口口聲聲在那裡說她的不幸是夕的錯,夕竟然也就真的聽了也自責個半死說是自己錯
可是我想說夕到底是有什麼錯? 錯當然是錯在老哥身上啊!
然後兩個人就在那裡一個責怪別人一個責怪自己卻沒人敢責怪老哥,這老哥還真是爽歪歪
再說這個優子我一直到最後都搞不懂她到底是要拿夕做什麼
嘴巴說喜歡他,然後又說其實是想復仇搞得很邪惡,然後又決定跟他私奔,可是又意志不堅想離開他
最後老哥死亡才又說想跟他在一起很幸福
啊你到底是喜歡他還是不喜歡他你給我說清楚啊!
搞到最後在我眼裡就只是個玩弄別人的爛人而已,還把自己的不幸栽贓在別人身上,我看得之囧
夕也是給人嘴砲個兩句就在那裡瘋狂自責,我真的很想說到底關他什麼事
根本就沒人會知道你不認妹妹會發生什麼事,那是怎麼會有錯
結果最後也是被身邊幾個人搞著玩,真的是一點主見也沒有
搞半天只剩這老哥雖然思想扭曲是個大變態,但已經是講話最有邏輯的人了
至少我認為他之前在雨中把夕電爆踩在腳底時講的話實在是非常有道理
連他的死法我都覺得比優子的還要有型太多了
事實上當他看到夕本子裡的畫衝回房間的那段是我覺得這幾話下來最有看頭的一段了
(雖然那個火燒的畫面撐了非常久)
但不論如何這幾個全都是些價值觀相當有問題的一群人........

其實在我印象中這動畫的劇情已經拿掉很多了
我記得原作中的優子比這還要慘上幾倍
可是光是動畫這程度我就已經看得很受不了了
說到底,其實這優子的故事就是個極盡暗黑之能的超級狗血劇場罷了
這讓我對她的印象分數減到破表
本來還想說第一部看到這兩個人的時候身份是個說書人,感覺層次還挺高位的
沒想到這兩個人的故事一擺開來立刻就破格.......

至於傳說中的新房式動畫表現,我得說,並不是沒有
但似乎已經沒有過去來得精湛了
至少從第8話開始,這部就開始沒有什麼值得注目的藝術演出了
尤其是第8話一整話都沒有,讓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在看他們的動畫
不過這也不代表他們動畫做得不好
至少單就灑狗血本身的表現來說,演出的感動力是夠的
只是這劇情真的是做得讓我覺得很悶......
而且優子的故事雖然囧也已經算是起伏比較大的段落了
另一邊的瑞希才是我看了十話下來根本沒多少內容
除了知道瑞希很想接近久瀨以外,剩下的幾乎只在看久瀨在那裡掙扎個半死而已

總之優子的故事總算是給我熬到看完了(應該吧)
後面應該可以專心看瑞希發展了,只是能發展到什麼程度就再看吧
總之拜託不要再搞黑就行了,這種的搞下去我真的是囧透半邊天
反正也沒幾話了,就看完它吧.........

---
我還是認為這兩段故事都沒有千尋的來得有意義
---
這話的花樣是把顏色全拿掉,還在片頭特別說明這是演出效果不是製作問題
可是這種搞法就算是故意的我也覺得很遜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