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神薙 第10話



靠北啊! 這個ED好靠北的啊!!! XDDDDDDDDD

這整個卡拉OK聽下來我最喜歡的竟然是最後這首超市歌,完全打到我的電波 XDDDDDDDDDDD
那個大豆之歌跟這根本就沒得比 XDDDDDDDDD
這首實在是太強大了讓我好想去那間超市看一次啊,如果有的話 XDDDDDD

話說這話根本就是來賣CD的嘛 XDDD
雖然原作就是有這麼一小段故事啦
可是我說山本寬你就這麼有怨念一定要再搞一次卡拉OK嗎 XDDDDDD
顯然就是幸運星只做到一半不爽只好再拿來做一遍 XDDDDD
不過這次跟幸運星不一樣,這回的歌沒有一首是版權曲,全都自己寫的
而且歌詞還全都是山本寬倉田英之武梨えり自己寫的(三位分別是監督、編劇、原作者)
我只能說什麼低能人寫什麼低能歌 XDDDDD

不過我得說這話的歌好聽的實在還沒幾首
當然一堆角色都故意唱走音也是一個原因啦
可是我得說這澤城(小鶇的聲優)超強的!!
我得說,這是我聽過卡拉OK惡搞裡唱得最自然的走音
這種的我壓根學不起來,簡直是渾然天成,太神了!
所以就算一群人都唱走音,但是就這個走音最可愛,超有fu的,我很喜歡
只是這話我看小鶇淚目我也看得很淚目
御廚你這死廚人給我讀空氣啊啊!!(讀空氣就是日文的識相的意思)
人家都對你百般示好了你竟然還好死不死選大鐵,就這麼想當基佬
看到這裡還真的是沒有人不想給他一拳

不過我本身除了小鶇以外最感興趣的還是白亞就是了 XDDDD
每次看懺悔跟白亞的內心OS都讓我非常想看到白亞的原型長什麼樣子.....XDDDD
(雖然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白亞為什麼就這麼一直任人宰割.....XDDD)
倒是這話讓貴子的支持者變更多了 XDDDD
我想也是意料中事,畢竟這個角色實在是太突出了 XDDD



其實我得說這話就動畫表現本身來說其實還滿悶的
除了唱歌以外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內容
而且每個人講話都要一句完停個一秒才有人接下一句
一眼看就知道是在拖,看得還滿累的,作畫品質也明顯下降很多(經費都花在貴子身上了 XDDD)
當然啦,原作這裡其實只是類似後記的一段短短的故事,漫畫只有四頁長而已
山本寬硬是把它拉成一話,這看了要不空洞也很難就是了啦 XD
可是其實這部動畫看起來也慢慢變成在看角色互動了,所以劇情也沒太重要啦 XDD
反正這話主題都在聽唱歌那就算了
而且對我來說的話我光是聽這ED就值回票價了 XDDDDDDDDD
我好想把這首歌給學起來呀!! XDDDDDDDD

搞到這裡後面也只剩三話了
以原作的劇情量來說我看結尾大概也搞不出個所以然來,應該會是搞HIGH到尾吧
到時我再看看後面要怎麼搞吧 XDDD

---
しりげや~~ しりげや~~
---
另外,根據我唱卡拉OK多次的經驗,我從來沒看過這麼悶的場子
哪次不是大家搶著麥克風唱...... XDDD


---
然後我說山本寬你真的不是普通的敢玩......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