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魔法禁書目錄 第9話



喔喔喔,有趣有趣

這很有趣啊!

奇怪,我不太懂怎麼還滿多人對這動畫有意見的
應該說,這動畫其實評價還滿兩極的,有些人覺得很精彩,有些人覺得很悶
而我是屬於覺得這部作品非常HIGH的那一邊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這位鍊金大叔! 我覺得超有型的! XDDDDD
尤其只要嘴砲幾句就能要人命這個設計真的是讓我看得很HIGH XDDDDD
什麼窒息死感電死壓死的,就算無限劍製也沒問題,強到翻天
要不是因為有主角那廚人的右手在早就不知到死幾遍了
只是偏偏就是碰到這種免錢的異術打消手段,不然這大叔根本就幾近無敵 XDDDDD
不過當然啦,由於他的發招條件的關係,要是碰到精神攻擊的話也是死亡確定啦
不然就不會有到後來怎樣都幹不掉主角這種事發生了 XDDDD
雖然有點扯,但其實也滿有邏輯的,所以還是讓我看得很開心
我覺得這些事件總是有些讓人意想不到的方式解決,真的是一點也不落俗套
只是這主角怎麼沒兩下就搞清楚對手的能力還能反過來利用,這也讓人感到很不可思議 XDDD
(不過話說回來,這鍊金大叔也不過偏激了點就被人搞到什麼都沒了,還真是有夠衰的)

到這裡是小說第二集完結
大家可以發現這動畫花了六話做完小說第一集,然後只花了三話做第二集
聽說小說第二集在動畫有很多內容被砍掉,於是有人說做太趕
但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動畫的節奏抓得很不錯
而且根據看過原作的人的說法,都覺得小說第二集是很無聊的一集 XDD
如果真的是這麼無聊的話,那我認為把第二集的部份剪短一點是相當明智的做法呀 XDDD
雖然很多東西看會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這我也不否認啦
比方說到底那個被爆體的魔術師是怎麼回復原狀的我也搞不太懂 XDD
至於鍊金大叔為什麼要借助吸血鬼殺手的力量其實也要回頭想一下才能知道是怎麼回事
(簡單說就是因為他沒看過吸血鬼無法想像吸血鬼是什麼樣子,所以無法憑空生出來)
不過這也還好啦,我覺得影響也不算太大啦
至少在看的時候是真的還滿爽的 XDDDDD
對戰的部份真的是很有動感,也很有魄力
雖然這不是一般那種刀劍交鋒的那種激烈戰鬥
但我覺得這種思考對方弱點的魔術對局反倒更吸引我看下去 XDDD

我真的覺得這部作品有很多很有創意的設定在裡面
而且這些設定都發揮得很好,後續也很值得期待
下一話開始就是傳說中原作小說一大巔峰───科學的超電磁砲!!
我等這等好久啦! 不枉費製作小組還特地刪減小說第二集的內容讓她早點登場!(胡說 XDD)
我很期待!!

---
倒是我不懂怎麼每個跟Index搭檔的到最後都會看上她 XDDDDD
雖然真的是很可愛沒錯啦.......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