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BLUE DROP 動畫觀後感

外星人內鬥加學園校慶有沒有搞頭?

這真的是相當令我失望的一部作品
回顧整部動畫,我可以用兩個字就把劇情講完:情殺
剩下的就是無限的百合(當然啦,那個情人被幹掉要復仇的那一對也是百合)
整部有大半時間在看某個敵役如何搞復仇,過去怎麼放閃光這樣
到最後才發現搞錯復仇對象,然後突然就變成雜魚被秒殺,老梗到不行
然後我一直認為校慶這種東西應該是動畫裡的小插曲
結果從中間開始竟然慢慢就變成動畫的主題之一一直到最後
喂拜託,基本上這作品的主題是外星人入侵地球要毁滅城市這種嚴肅劇情耶
於是整個重心根本就不知道擺在哪裡
到最後的結果就是它設定搞很大,格局卻做很小
然後劇情還拖個半死進度又超慢
整體看完之後還真是什麼也沒留下,只記得百合搞很大而已

想當初這部是上一季開始時我最有興趣的一部
想說設定還挺有趣,互動還不錯,就算沉重一點也無所謂
結果後面還真的是愈看愈鳥
而且很多東西其實都沒有交待,像是一開始那個心靈衝擊現象、多年前小鎮毀滅的理由
甚至是侵攻的原因都沒說
我是很早就已經看過wiki知道原因是什麼啦,可是動畫本身不說也實在是.......
好吧,也許是因為這世界觀夠大已經在其他系列作裡解說過了
可是單就這動畫來說的話就變得相當之不完整呀
除非這段故事對之後的時間點有很大的影響啦,否則這部還真的只是來看校慶跟百合的咧
反過來說的話,這動畫就會是個fans取向的玩意了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無法稱之為佳作

不過最後我也真的就這麼把它給看完了
可能是我一直期待著能不能有點突破性的發展吧
但顯然我的期望是太高了點,完全沒看到我想看的東西,只看到百合
(這百合我好像強調很多次,可是它真的就是這麼百合)
這部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
另外我想說,血是白色的話是不會臉紅的
然後我經常看到那群外星人臉都不知道在紅個什麼勁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