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俗‧絕望先生 動畫簡介



監督:新房昭之
原作:久米田康治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絕望啦!我對這腐敗的世界感到絕望啦!」
對世間萬物都感到絕望的絕望老師,承續著之前未完的絕望情緒,再次帶領著學生們進入世間各種矛盾與不合理的想法。由各種千奇百怪的學生組合,再次體現出人性的詭異。是一部充滿對世間百態反諷的黑色幽默,更加瘋狂的續作。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這真的是愈玩愈兇啦 XDDDDDD

這次要看懂的難度又比上一部更加困難了 XDDDDD
到目前為止四話,每一話都有些神秘的爆點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XDDDD
其中開播的第1話就是神演出不說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第2話前半段那個畫面、配音、字幕互不相關的部分 XDDDD
配音配波羅羅卡星語就算了,字幕還可以明顯看出來根本是在亂寫一通 XDDDDD
只要看過原作漫畫的都可以知道那一話的真正內容是什麼,但是動畫不可能 XDDDD
甚或是第4話為了表現出大家總是會在意小地方而忽略掉正題
還特別把作畫給搞得很詭異,讓大家都不知道到底本篇在做啥 XDDD(還順手讓小森惡意賣萌!)
此舉真不可不謂之大膽又高桿,這新房監督果然還是勁爆如常 XDDDD
(或者說是變本加厲也不為過 XDDD)

這次的格式跟第一部有些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了編劇的關係,這次的內容都是一話三篇
雖然說在原作漫畫裡每一篇的長度就不是很長啦
但不知為何總覺得每一個主題都有種看沒多久就結束掉,總覺得不是很過癮 XDDD
而且上一部每一個主題至少都還會佔半話以上,看到第二部時不免就感到有點過於簡短
不過在看的時候其實還是看得很愉快啦,每次看一看都在不知不覺中時間就過去了 XDDD
尤其是對它的主題感同身受時,看很多東西都還滿大快人心的 XDDDD

不過事實上第一部也沒把所有角色都介紹完啦
事實上一直到最終話都還在介紹角色咧 XDDD
而像是普通少女日塔奈美啦、說書人久藤准我之前也在想怎麼都沒登場介紹,結果是擺在第二部 XD
不過說到這裡我實在不得不說這第一話真的是內行到有找
起初第一部時不去介紹這普通少女,結果竟然是拿到第二部並且順手介紹第一部登場過的人物
利用它的普通把其他所有人的不普通也一起全都帶出來,完全是個承先啟後的關鍵
我真的覺得這實在是太高招了 XDDDD
(可是它把某主婦少女的介紹一格帶過這樣對嗎 XDDDD)

不論如何這絕望先生還是如同大家的預期繼續開播了 XD
只是它更加地考驗大家對新房式電波的接受度了 XDDD
不過我想如果之前有看完第一部的話,第二部是絕對不會失望的啦
就像我看完第1話就決定一定跟到底了一樣...... ̄▽ ̄
大概就是這樣啦 XDDD

---
話說我從來就沒有想過,原來把 会員 二字直向寫擠一點
就會變成一個 字 XDD




---
最後我想講一句
這個小森實在是太可愛了呀.......

2 則留言:

  1. 由於當初去租書店看時是一次拿好幾本有點忘了= =
    想問一下,火星話那段是漫畫那本裡介紹的啊?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清楚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第二就是第三集吧
    因為我漫畫其實沒看幾本 X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