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動畫簡介

監督:橘秀樹
原作:枕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ZEXCS

簡介:
一名盲眼的少年由於父親工作的關係而轉到鄉村的學校裡,並認識了許多親切友善的同學,然而在其中卻有一名女孩不斷遭受同學的排擠與孤立。不忍見著女孩孤獨的少年想積極接近她,卻發現在他們幾個人之中有著相當大的因緣.......
官方網頁
──────────────────────────

其實這故事對我還滿具有吸引力的
除了氣氛很不錯以外,音樂也很好聽,尤其OP和ED也算是本季動畫中相當出色的
而背景的藍天白雲,清爽的風格也吸引了不少人
但在整個故事的背後所隱藏的事實其實也頗吊人胃口的
看起來很像是有什麼深厚淵源謎團一大堆這樣,我還滿有興趣的
只是一直吊人胃口又不說出事實來實在也不是滋味就是了 XDDD

老實說這部最讓我想看的就是女主角之所以顧人怨的原因 XDD
顧人怨也就算了,竟然還天天給人揍
給人揍就算了,竟然所有的人都樂觀其成才是最令我好奇的地方
但其實這女主角看起來待人也不差,卻要受眾人唾棄
於是就讓人很想知道這背後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可是對於這種開場先搞謎團賣關子的故事
我經常很不能理解為什麼身邊的人總是不說明一下為什麼不可以接近某某人
一直只會在那裡說這樣不行那樣不行,然後又不說為什麼不行
好歹說明一下總可以說服其他人好讓他了解不能接近的原因吧
這讓我只能再往後看看到底有什麼不可說的理由了

其實這部另外讓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是角色的互動方式
很多地方的表現都還滿自然的,除了第一話那個裝盲亂摸以外 XDDD
至少讓女主角慢慢對男主角釋出好意這點我看得還滿愉快的,都有它的道理在
而班長跟男主角到底是什麼關係顯然也是有它的原因存在,也不是沒來由的超展開
再加上這時之音之精靈的存在,其實有很多東西都還頗耐人尋味的
唯一一個讓我有點不滿的地方就是這修羅場實在有點多,看兩個人在硬搶一個實在不怎麼開心 XD
(當然啦,那是因為現階段我對女主角寄予的憐憫比較多的關係)
 (而且我對傲嬌的防禦力比較弱 orz)


目前看了三話下來,感覺還滿不錯的
現在就只怕它搞黑搞狗血這樣 XD
只是以這故事的流程與風格來說,我看是不黑也難啦.........
但至少目前看來還算是個滿有吸引力的故事啦
雖然作畫有點不太穩,但感覺水準還不太差
有興趣可以看一看 XD

---
話說我有個疑問,怎麼好像都沒人對主角之後突然可以看得到一事感到疑問呢?
這樣的話之前豈不是就等於是白白給他摸了嗎?!(咦)



1 則留言:

  1. There isn't any wrong or right approach to build a website. We certainly have web-sites relevant to one particular niche and in addition websites for totally unrelated products. It’s really for you to decide which way you want to head out. One factor though…you advise Blogger, why is it that you would spend funds on creating a .world wide web.. I’ve often asked yourself if this type of had been critical. A solution could well be awesome!
    Here is my website :: Criminal Recor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