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動畫觀後感



嗯........我以為面對鍊金術老師會用多國家利益的角度來說服
結果最後是把火藥改成放煙火就讓人改邪歸正了,總讓我覺得這好像說服力不太夠啊 
就算把火藥改成了煙火,但依舊沒改變火藥能成為武器的本質,這件事王子不可能沒注意到
而且最後也沒破解王子說用武力奪取技術的邏輯,但最後反正就還是順著主角的意跟鄰國合作了
讓我覺得好像是掰不出什麼合理說法於是就只能這樣演了 XD

我原先看這部的時候對主角如何面對過去認識的人都還滿期待的
但後來看了之後感覺好像那些和解的方式都安排得不夠細緻深入
像先前跟商會會長過招的那次就給我一種主角的說服力不夠,最後拿人家老妹當王牌像是逼迫對方一樣
而跟鍊金術老師這次是很唬爛地臨時改造了別人的東西變成煙火,然後單就只是因為火藥也能很漂亮就被說服了
讓我感覺很多跟人在理論的時候還是少了點打從心底感化對方時的關鍵說服力,還滿可惜的
事實上主角在面對王子的時候其實很多時候也說不過他,但至少主角有抓到王子的本性還能溝通
而且看得出來王子是真的還滿中意主角的,所以這部還有滿大一部份是在看她跟王子如何放閃 XD
我覺得這部份的表現是比主角跟其他人過招的內容還要實在得多的 XD

於是整部對我來說真正最有趣的地方還是在主角如何發揮她的各種知識跟技能
主角在過去的人生裡學到的各種技能因為太全面所以綜合運用起來是真的很厲害,特別是文武雙全的部份 XD
一開始主角說這次的希望來個無所事事的人生,結果這主角是不是有在無所事事是一回事,但的確相當隨心所欲 
而且以那喜歡亂跑的性格來說一點也不像是個想無所事事的人啊,哪有人為了練身體混進軍隊裡練功的 XD
我根本就覺得主角其實是閒不下來的那種人 XD

整體來說整部的結構算是主角被皇國王子帶回去訂婚之後的日常生活片吧,只是這日常生活很不尋常而已
要搞定內部很多人,還要處理以前認識的人,剩下就是四處閒晃,沒事就跟王子放閃
如果把這當成無雙型主角的日常生活片來看的話看起來就還滿輕鬆的,所以我個人的評價是覺得還OK
而且這部的人設我其實還滿喜歡的,每個男角看起來都實在很俊俏,連王子的冷酷形象都做得很有格調
不過我還是要說這部跟什麼惡役千金真的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這部叫惡役千金做什麼 XDD
但主角在想辦法回避死亡未來這件事倒真的是惡役千金系列在做的事,只是沒那麼強調而已
目前看這部的感覺好像沒什麼很明確的敵人,可能單純只是還沒登場而已,不然總有讓王子未來開戰的關鍵人物才對
以現況來看感覺不像是會有續篇動畫的感覺,不過初期我想看的角色基本上都有看到了
往後是不是還能看到後續就隨緣吧,總之這部就先這樣了






---
其實男女主角看起來確實是很登對啊,我個人也還滿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