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

葬送的芙莉蓮 第26話



這芙莉蓮的對戰場面簡直就是異次元 XDDD

相比於芙莉蓮這邊戰得天崩地裂,其他人在外面打的水準根本就是小兒科 XDDD
連作畫都是完全不同層次,眼花繚亂到到底都是些什麼招我都不知道,只知道看起來超強 XDD
最後還要藏大招,費倫最後中的那招已經一臉像是現行魔法體系外的東西了,實力深不可測
不過還好對手的仇恨值都轉到費倫身上於是抓到破綻一次解決,證明就算是芙莉蓮也是有機會打倒的
但說真的要不是費倫也有相當實力可以跟著芙莉蓮一起打,而且最熟悉她的作戰方式,否則再多人都打不贏吧 XD

這第二次測驗有滿多滿有趣的地方,其中最有趣的就是讓大家去思考魔法相剋的問題
這點就看得出來鄧肯真的是經驗最老道,當知道複製體會聚過來時就提出要主動出擊各個擊破
然後在那個當場要求大家把自己最不擅長應付的對手講出來並決定誰去對付誰
其實我覺得這裡等於是要大家誠實報出自己的弱點,一般來說應該是會有所抗拒才對
所以這裡其實另一個重點是大家要有一個共識就是不合作不互信就絕對過不了關
然後大家被要求在這樣的基礎之下團結合作,於是在這樣的過程之中產出一種革命情感
雖然大家一開始都不太願意互相信任,但局勢讓他們必須這麼做,後來就知道這些人其實還算值得信任
至少都不是些品德很糟糕的人,我感覺這次合格的這批人看起來之後都會變成好朋友啊 XD

不過也不是說其中就沒有危險人物啦,像那個殺手尤蓓爾就很明顯是必須要提防的人
用的招都是些怪招,能學到魔法的條件跟一般人很不一樣,個性也是最難以捉摸的那種
然後這樣的人竟然就可以把主考官瞬殺掉才是我最訝異的,屬性相剋的差距有這麼大 XD
不過要不是剛好被死剋的話我覺得要打贏主考官應該也是大難關吧,不論芙莉蓮的話
但這裡其實也點出了這個世界的一些魔法概念就是沒有什麼絕對無敵,一定是一物剋一物
靠鍛鍊當然是可以練到等級非常高但也不代表就沒有弱點,這個觀念設計我就覺得滿有趣的
以這角度來說的話我覺得在這場退場的考生全都可以說是運氣不好
那些都不是實力不足而是遇到了自己無法應付的對手而已,整個考試的運氣成份其實還滿重的
而且主考官肯定知道自己進場的話就會產生自己的複製體吧,但又要講得好像一級魔法使都要合理面對似的
搞到最後還不是要大家大戰一場,這主考官到底是哪裡有和平主義 XD

說起來這部接下來再兩話就要告一段落了,意思就是兩話就要把第三次測驗考完
前兩次測驗都搞得這麼大規模而且都要演好幾話,第三次測驗的內容好像是很單純的樣子啊 XD
目前過關的人其實有一些讓我覺得實力似乎不夠當上一級魔法使的人,感覺有不少是靠別人罩的
這樣的籂選法到底算不算公平我是有點懷疑啦,但反正還有最後一項測驗要進行
就等到全部都結束了之後再說吧 XD






---
我說芙莉蓮真的很喜歡近距離開砲耶 XDD 雖然是可以理解這樣對手就沒機會開魔法盾啦

---
這主考官被瞬殺實在讓我太意外,我看主考官面對尤蓓爾的感覺整個是皮皮剉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