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

夢夢貓(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第17話



這話到底是嗑了什麼藥 XDDDDD

雖然本來就知道這部有電波,但是這次這一回從一開始就有病啊 XDDDD
這種內容是真的有心想要讓小朋友克服挑食不吃蕃茄的問題嗎 XDDD
不過說真的,我之所以會看這部就是來看電波的,只是之前電波度有限
這話這電波度就非常好,實在令人滿意啊!XDDDD

這話真的是超白爛,差點沒變成驚悚作品
滿天的蕃茄人叫人把他吃掉還會自我解體,這就算不是小朋友也是可以作惡夢的吧 XDDD
而且夢裡被追著跑也就算了,這次還可以把怪從夢裡拉出來,強而有力
這回敵方角色總算是做了點像是要搗亂世界的事了,只是看起來還是一樣好解決
當然啦,對當事人來說可能不是那麼容易說做就做得到的事,但達成條件還滿簡單的
即使如此,這次這蕃茄人應該是敵方到目前為止叫過最厲害的對手了 XDDD

老實說這部都已經演了快半年了,我到現在都還沒搞懂敵方角色到底在做什麼 XD
每次都是出來鬧事一下,也沒什麼威力也沒有效果,更不知道目的是什麼
然後幾乎都是主角一出來放個大絕就解決了,超沒用的啊 XDD
雖然我方角色也差不多就是了,雖然前陣子是出了個新角,但好像也沒什麼用處
多了人又不能一起幫忙進到夢裡,頂多就在外面找點別的事做
更不用說真正幫得上忙的大概就只有學姐了,剩下只能搞笑兼賣萌而已
這部看到現在感覺真是敵我方都好像沒在做什麼正經事啊 XDD

真要說這部到底在看什麼,除了耍白爛的部份以外我覺得好像主線其實是主角的感情戲
而且畫起關係圖大概就是一條長長的單戀食物鏈,實在搞不出個結果來
就目前所看到的狀況,我怎麼看主角都不可能跟學生會長在一起啦,身邊那個副會長的存在感太強了
反過來主角面對青梅竹馬的鄰居好像想法又有點搖擺不定,不知道到底是想怎樣
最終我覺得應該是這兩個人要湊一對啦,只是我看時間大概還還拖一陣子就是了

雖然感情戲不是我特別想看的地方,但不論如何只要這部有電波我就能繼續看下去!XDD
這部一直以來其實我一直都覺得第1話的表現是最電波,後面就都還好
但這次真的是電波度大爆發,實在讓我看得很開心 XDD
希望後面還可以有更多這樣水準的表現啊!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