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科學超電磁砲T 第20話



這場打得也很精彩啊!

雖然整場只打了一話,但內容真是充實
佐天芙蘭達間意外地感情很不錯啊,我還滿喜歡她們倆的互動的
連著前一話看這幾個人的互動關係實在讓我看得滿高興的
而且我還是覺得芙蘭達的戰鬥style很出眾啊,加上個性表達真是個滿討喜的角色
在這部裡整個就是大放異彩啊~! 但是後面不要提(喂!XDDD)

這場真是充份表現出芙蘭達的戰鬥力,果真經驗老道
之前她也是跟美琴戰了個五五波,論戰鬥技術肯定不會差的
而這場就是把她在實戰中的戰術思考給表現出來,分析對手行動還用盡各種騙術,真的很不錯
整場其實她真正辛苦的地方是在東奔西跑找出狙擊手的身份的時候,找到之後基本就是壓著對方打了
運用地形的戰鬥根本就是她的強項,我覺得她真是看到目前為止極少數可以跟超能力者對幹的無能力者了
看幾次都讓我覺得實力堅強,只可惜在禁書裡根本就沒有發揮的餘地啊!(說好不提的啊啊~~XDDD
反過來說我也因此一點也不擔心芙蘭達會打輸就是了 XDDD

不過這場戰鬥的發生真是一場無妄之災,也不過是想學筷子功竟然就被人盯上也是很莫名其妙 XD
佐天真是個遇難體質,總是會成為各種大小事件的受害者之一 XD
在學園都市裡愛追八卦真的不是件好事,隨時可能惹禍上身
但每次出事也總是有貴人相助,而這次就是芙蘭達上場
其實滿意外地這兩個人感覺還滿合拍的,我覺得這兩個人算是性格滿接近的
兩個都是主戲不多但都是讓我滿喜歡的角色,於是這次的事件就讓我看得滿高興的
唯一可惜的就是這時間點看來就是在暗部大戰爆發前不久
這芙蘭達在報完平安之後就再也沒聯絡,這原因應該是可想而知了~
但以這單篇來說讓故事留下一點小缺憾又能順利接回主線,在我看來這篇實在是收得完美了,真的很不錯

反倒是狙擊手被塞了這麼多炸彈還從高樓墜落,說芙蘭達下手是真的狠,但這樣也還活得了可真神了
雖然說是回歸到組織了,但長這樣的角色我實在沒印象在禁書裡有看過,不知道她後來是怎麼了
說起來school這批人跟超電磁砲主線應該沒什麼關係吧,暗部大戰也沒有美琴的事,感覺不太像是這部的重點
這批人應該就只是先過場亮個相而已,之後大概就要再接回主線了
現在演到第20話,剩餘話數也不多,差不多應該要進到重頭戲了吧
最後應該要回頭來看這印第安撲克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想應該也不是什麼像樣的東西才對
就來期待最後的這一段劇情吧!






---
說真的我對這角色真的是沒什麼印象,不過我想之後應該還是會在什麼地方再登場吧

---
這應該是芙蘭達最後一場戲了吧.......真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