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羽球戰爭!(輕羽飛揚 / はねバド!) 第5話



........咦,這主角的形象走向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 XD
之前我還看她一臉文弱易受挫,偶爾會進入覺醒模式的
結果最後怎麼變成一臉壞掉的模樣,好像有點不太對勁啊 XDD
這實在讓人很好奇後面到底是要進入什麼模式 XDD

我原以為主角在高中生程度裡已經是頂尖了,結果竟然還有個一打二還能贏主角的傢伙
這還真是讓我好奇這作品的強度是怎麼設定的,總覺得主角面對她沒什麼還手餘地啊
當然也是可以解釋成主角還在低潮期沒有完全發揮實力啦,不然這強度差距實在有點大啊
而且一方面這對手其實也給了不少精神壓力就是了,看起來主角對這還滿沒輒的
看她輸球就一直找理由,看樣子真的是被老媽的關係搞到很怕輸啊
本來這應該是很沉重的壓力啦,不過要是主角因此而開始壞掉反而爆發的話那就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XD

這回雖然說是遇見了個強勁對手,但我真正最大的疑問反而是在老媽身上
我一直覺得這老媽看起來很有問題啊,怎麼會有這種把親生女兒丟一邊就自己出國去的媽媽
還在外頭撿了另一個孩子練起來痛電自己的女兒,我整個搞不懂這老媽到底在想什麼
在我看來這老媽其實是個滿糟糕的一個人,看看她之後有沒有要來解釋一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
(說起來這世界的爛人還滿多的,還有故意把感冒傳染給別人來贏球的,真是讓我直搖頭)

不過現階段比起老媽的事,我更好奇主角壞掉會變成什麼樣子 XDD
雖然主角的低潮不像隊長一樣快速熬過,但似乎會以不同的形式突破的樣子
而且聽說後面好像還滿勁爆的,整個形象好像會很不對勁
這到時我就來看看到底會變成怎麼樣吧 XDD



---
這主角一壞掉,突然讓我很有興趣再往後看啊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