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鎖鏈戰記 ~赫克瑟塔斯之光~(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動畫簡介


監督:工藤昌史
原作:SEGA
動畫製作:テレコム・アニメーションフィルム×グラフィニカ

簡介:
在盡頭的大陸‧尤格特突然出現一群暗黑的魔物「黑之軍勢」而陷入滅亡的危機。統整大陸六大國度的盟主‧聖王戰死,王都陷落。就在人心被絕望所支配之時,一個無名戰士挺身集結義勇軍,行走大陸間渡過各種難關。他們點燃了聖王女率領的聖王國的聖騎士團、賢者之塔的魔法兵團、迷宮山脈的土妖精和火妖精、砂漠的湖都、精靈島的森妖精、以及各地住民心中的希望之光,更與持有年代記的少女‧菲娜一同說服九領首領,讓尤格特大陸再次被統整。於是義勇軍藉由「羈絆」的力量,傾全大陸之力開始了王都奪還作戰。

官方網頁
──────────────────────────────



這部做得這麼認真是要死了喔?!XDD

我還真是沒想到這部會做成這麼嚴肅,而且一開始竟然是以決戰落敗為開場
而且落敗後的氣氛整個陰沉到谷底,真的跟我認識的鎖鏈戰記的風格完全不同
根據各種現象判斷我怎麼看都是走黑騎士路線吧
老實說敗戰後的故事幾乎等於原創,打不贏黑之王的話我看要掰個一整季的故事應該也不太容易吧
除非最後要改寫結局,否則連比利卡都被幹掉了,這個世界應該怎麼看都是bad end確定了 XD

其實原先我以為會做成像是之前OVA的那種感覺,只是把冒險的故事做得更充實而已
不過照這樣看來大概是會把冒險的過程都給省略掉了吧,而且內容也完全不走歡樂風格
要說是新感覺也確實是跟原本遊戲大不相同啦 XD
只是以這樣的安排來看,要馬上就進入狀況恐怕是不太容易
但對沒玩過遊戲的人來說除了角色不認得以外,對劇情的理解應該不會有太多障礙就是了
目前得到的情報是整個動畫分成三章,每章4話,總計12話
所以看樣子應該是有幾個斷點,只是劇情怎麼安排的就不知道了,要看了才曉得
我個人猜測是第一章結束時黑騎士現身,之後才轉到原本遊戲的劇情吧
不過目前看起來好像新角色比原本的主角還要更像主角啊 XD

倒是這畫風一改我有一堆角色無法在第一時間認出誰是誰 XDD
當然我也很久沒碰這遊戲了,很多角色認得出外型卻喊不出稱號,真的脫離太久了 XDD
反正念在我過去也曾經玩過這款手遊快兩年的份上就看看動畫演得怎樣吧
先看了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