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亞人醬有話要說 動畫簡介


監督:安藤良
原作:ペトス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簡介:
在過去曾經被人稱作怪物或妖怪,具有特別性質的「亞人」們,近年來被世人所接受並融入一般社會。社會上對於亞人這類弱勢族群還有法律及社會保障,而在年輕人之間也開始有「Demi」這種可愛的稱呼。
新學期,一位對亞人有著濃厚的興趣的高中生物老師‧高橋鐵男,過去未曾有機會接觸到亞人,卻在突然間一口氣遇上了好幾位。他們分別是吸血鬼、無頭騎士、雪女、魅魔。這是以個性豐富的亞人們交織而成,有點刺激又歡喜的校園喜劇。

官方網頁
──────────────────────────────


這部真是太有趣啦!XDD

這部跟一般那種妖魔鬼怪的後宮劇差滿多的
這部完全是站在一個社會研究的角度在看這些亞人們不同常人的日常生活
因為每個種族的不同特性讓生活中的大小事的觀念很不一樣,顛覆了很多我們習以為常認為理所當然的事
看了兩話的感覺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有趣很多啊

雖然這部我在OP看到無頭騎士時差點頂不住就是了 XDD
主要是因為我一開始先想到了之前有一部魔物娘,頓時讓我覺得吃不消 XDDD
但還好這部的主題並不是那樣的東西,而且這些亞人們意外地還滿平民化的
這部看起來主要收錄的亞人是以吸血鬼、無頭騎士、雪女、魅魔為主
除了生理特徵不一樣以外其他都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關心的事情也都差不多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這群人並沒有因為特徵不同而擁有什麼超能力之類的,這個差很多
於是跟這些人互動起來的感覺就別有趣味,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現象
特別是我看了第2話在介紹無頭騎士的日常的時候感覺真是超辛苦的啊
日常生活真的是麻煩到一個超乎想像,有種隨時都會面臨危機的感覺啊 XDDD

後來我也有看了一下這部的漫畫版
老實說我覺得動畫在作畫和劇情表現上都比漫畫版細緻多了
漫畫算是那種沒有太多鋪陳就直接跳進主題了的那種感覺,很多細部表現和流暢度都跟動畫差滿多的
至少我在看動畫的時候真的有讓我覺得這些人都很可愛,即使無頭騎士長那個樣子也是 XDD
目前看起來整個風格還滿生活化的,也讓我很有興趣
總之這部就先看了吧,期待後面的內容啊 XD




---
吸血鬼這調皮的個性還滿讓人喜歡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