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真的是白爛到一個不行 XDDDD

為什麼這部角色講話的方式總是可以這麼欠揍,不可思議 XDDDD
這個世界雖然是以RPG的概念進行的沒錯,但裡面還是有很多很有創意的點子
而且這部的監督功力真的很不錯,分鏡和節奏抓得很好,甚至只用幾個畫面就能帶出氣氛
坦白說這部的表現讓我還滿欣賞的 XDDD

最終話打這個機動要塞這段其實塞了非常多東西在裡面
一段是消除結界和雙爆炎魔法,一段是內部轉移日冕石,還有一段是魔力轉移後第二發爆炎魔法
雖然劇情很趕,但都處理得還滿不錯的,而且依然兼具搞笑 XDDD
製作者的日記那段真的是太白痴了,光聽那描述的語氣就可以笑死我,更別提那個內容 XDDDD
反正整個就是從頭耍白爛到尾就對了 XDDD
不過我真的想說這個小鎮一下出現無頭騎士一下冒出機動要塞的,這根本不是新手村週邊該有的敵人啊!
我看主角群早早動身離開這地方還是正確的,反正到哪都一樣危險 XDDD
(我說那個日冕石好死不死就炸到領主的家真的是未免太衰了吧 XDDDD
 不過以主角的幸運值來說,說不定這正是令一個幸運的開始呀 XD)

話說到後面我很意外地發現,這個女神其實很強啊!
之前我一直以為她就只會補血復活和花鳥風月,結果後面什麼招術都用得出來
什麼淨化除靈和消除結界都能用,唯獨智力永遠不會再上升了 XDDDDD
爆炎魔法不用說,完全是這整團的攻擊主力,只要用對的時機還是有勝算
但是那個十字騎士我還是覺得很微妙,她最大的用途大概只有拖時間吧,最後打機動要塞時完全沒有貢獻 XD
至於主角的話先不提那個做壞了的偷竊,之後學的那個吸收觸擊也是個好招啊
我覺得主角確實是該學些比較特殊的技能,這樣看起來好像這個隊伍還真的可以有點作為呢 XDDD

這部因為話數限制的關係,到後面的節奏明顯快很多
大概從幹掉無頭騎士之後開始,劇情就跳滿快的
而且聽說也因為這樣所以有很多在原作應該要出現的角色都沒有出來
這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吧,至少我也還想看看到底之前女神跟女巫之間的紛爭的細節是什麼 XDDD
至於第二期,似乎有很多人因為這部的作畫的關係希望可以換作畫監督
但老實說我對現在這個動畫表演是非常滿意的!
我甚至可以說就是因為這個作畫所以更體現了這個作品美妙的白爛風格 XDDDD
現在看到要做第二部的時候真的感到非常期待
最少我希望能有更多的話數,讓內容呈現得更完整,那就真的是相當值得期待了

總之這部真的是推薦一看啊!XDDD




---
這才是鄉民們挺身而戰的真面目啊!

---
少年,所以說人不能只靠神兵啊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