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第8話



不知道是不是社會經歷變多的關係,總覺得這故事講的內容愈來愈有所體悟
我慢慢就有種可以理解這些人的關係以及他們心裡的想法
有很多讓人動心的時候,也有衝突的時候
每個人的價值觀和理想都不同,但都同樣讓人感同身受

其中最明顯的應該就是菊比古為了事業可以放棄愛吧
其實我可以感受到他想認真努力的心意,但是不坦率確實也是他人際關係上的缺點
如果心裡已經想要分手,又何必故意要在那一刻出面講那些話呢
只能說他心中還是有所眷戀吧,心裡充滿了矛盾
就算是他在面對助六的感覺也是一樣,一直說他很喜歡助六的落語卻又覺得助六的存在讓他很痛苦
我想這也是因為這兩個人的走的是不一樣的路吧
但我覺得助六講的那段話真的是對的,因為娛樂方式會改變所以落語也需要改變
他的確是看到了一些現象,但菊比古沒有感覺到
這並不能說菊比古不對,但是以「落語的長遠的路」這件事來說確實是不得不面對的
而以第1話所看到的情況來說,顯然菊比古真的沒有找到
如果兩個人之後就此分開的話,那確實是相當令人感到可惜的事了

不過這部真是基情四射啊!
總讓人覺得菊比古不接受美代吉是因為身邊有個助六啊!XDDD
我光看菊比古在講述他對助六的看法一下說喜歡一下說討厭的,我想說你是女人嗎?! XDDDD
這真的是基到天邊去了,遇到這種的我看美代吉真的是不氣死才怪,想想美代吉還真是可憐 XDDD
但也託此之福我才能看到風情萬種的石田彰
每話能夠聽到石田彰的聲音就是愉悅,我就是愛聽那充滿魔性魅力的聲音
為此我也只好放著任由他去搞基了 XDDDD

再往後大概慢慢就可以看得出人物的關聯了
可以想見第1話的小夏就是美代吉助六的女兒了,後來也因此被菊比古收留的吧
「落語的長遠的路」的約定也已經出來了,接下來就只剩下助六的死因還不知道了吧
總之我想應該很快就要進入終盤了,到時看這三角關係到底該要怎麼作結吧



---
我說這臉實在靠太近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