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第9話



咦,我一直以為雛月的事情會連同整個事件一起解決
想不到到這裡就告一個段落了 XD
而且在這之後又更還有後續,原來除了雛月以外他還想保護另外兩個
這點其實有點超出我的預期

坦白說我對於雛月被救走之後是不是其他兩個還會被抓這件事是有疑問的
就算到目前為止雛月已經安全了,但是真犯人的目的還是沒有搞清楚
如果他只是個隨機誘拐犯的話,那他的目標大可不必是這幾個啊
我甚至開始在擔心這主角自己一直落單,連他都可能成為被攻擊的目標啊
不過還好他身邊有個超挺他的朋友,挺他挺到一個讓我都懷疑他是什麼身份的地步 XD
太有想法,太敏銳,也太過相信主角講的話了,反而讓人覺得很奇怪
但至少到目前為止看起來這幾個朋友確實是值得信任的
老師看起來似乎也不是壞人,雖然中間有好幾次讓人很在意他到底想做什麼
但現在看起來應該是還OK的吧,只是這個氣氛真的讓人很擔心老師會不會做出什麼不利的事

其實這部進展的感覺算是滿快的
有很多過程,尤其是偏驚悚的部份我覺得都算是快速被帶過了
像主角想把雛月媽媽推下樓的那一段,還有老師藏糖果的那一段
不過這些地方帶快一點也好啦,一來是讓劇情緊湊,二來看久了真的會很緊張啊 XDD

話說這話雛月安全退場了,但我反而也覺得還滿可惜的
我一直很喜歡主角跟她的互動,也很想看他們再往後發展的模樣
好歹我也想看主角對雛月那個一心一意的模樣,再去顧另外兩個就顯得有點花心的感覺 XDDD
但我還是覺得這整個件事沒有那麼單純,總覺得只解了其中一個小結而已
總之再往後看看,應該再過不久就會真相大白了吧
最後再來看看真正的始末是怎麼回事吧



---
真的是依依不捨啊~~

---
這回是怎樣,連你都有問題了嗎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