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鑽石王牌 第二季(ダイヤのA) 動畫觀後感



要死了,這場也是個相當令人緊張的比賽啊!

雖然我是相信著這場一定可以打得贏啦,可是後面打得真的是太刺激了
第九局的逆轉那裡真的是太恐怖了,瘋狂盜壘又硬搶分,隨便一個失誤就直接比賽結束
每次都要演這麼刺激的比賽還真的是很辛苦啊,真虧他們可以撐得下去
更不用說隊上還有兩個人是負傷的,最後還能打贏真是太神了 XD

不過我想這部有個通則就是只要想正面對決的投手都會被幹爆 XDDD
其實只要穩紮穩打的話,第九局對手也可以不用這麼被一發逆轉啊
我就是不懂為什麼這些人都有奇怪的堅持要在最後一刻搞決勝,結果都是死亡flag XDDD
這種感覺就像前一年跟稻實打一樣,明明只差一球就能贏的結果投了個觸身球
只是這次變成是對手在同樣的局面下爆炸,真的是太慘了 XD

可是這個藥師真的算是夠難打的了,有好幾個打者都超強
特別是那個,反正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是被他撈全壘打就對了
但這回主角竟然有一次把他三振掉,應該也是整個球賽下來的一大神蹟了
而且坦白說在王牌負傷只能靠其他人的情況下,他們能撐這麼久真的是很厲害了
當然啦,轟當投手的時候也莫名其妙地讓主角隊吃了不少苦頭就是了....XDD

這場比賽結束之後跟我預想的差不多,原本的監督應該是被留下來了
可是我覺得奇怪的是新監督怎麼也還在,這難不成是雙監督嗎 XD
但我覺得新監督也算是有收斂了,不會像一開始跩個半死
我想他也是有受到原來的監督的理念的影響啦,看看正式上任後能不能有什麼作為 XD

這部不知不覺中就這樣跟了兩年半,回頭一看才發現這部已經做這麼久了
搞了這麼久,這主角隊也終於打進甲子園,接下來要再做就是甲子園篇啦 XD
以這部的熱門程度來說,我想只要漫畫有進度的話應該很快就會有動畫續篇了吧
看起來似乎是今年七月的樣子,總之我到時就等著繼續看吧 XD



---
這群新生怎麼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讓我很好奇他們的實力啊

---
這個監督真的是硬漢啊!

1 則留言:

  1. 終於抵達甲子園了,真是替他們開心!
    還以為會等到御幸他們升上三年級才會打到甲子園(汗
    看了一百多集教練終於哭了一次(喂)也讓我莫名的想哭XDD這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啊~
    最後一局我還以為澤村會繼續上場,不過就是有這種不甘的情感才能化為力量更上一層樓啊!
    期待下一季跟新生的戲份~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