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戰姬絕唱Symphogear GX 動畫簡介


監督:小野勝巳
原作: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

簡介:
「────我要消滅所有奇蹟!」
經過「Frontier事變」之後,威脅人類的認定特異災害Noise已經完全根絕,也再也沒有被觀測到。然而有一天,作戰本部卻發現了與Noise不同但極為近似的反應波形,身著Symphogear的少女們面臨了突如其來的襲擊。一群在月下飛舞的人偶將城市化為火海,不斷侵蝕周邊區域。接受火災救援的立花響將奇蹟的力量著裝於身,但沒想到在烈火的另一頭邂逅了一位流淚的少女.........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二部
──────────────────────────────



這系列的內容怎麼都這麼有梗啊 XDDDD

我光看宣傳詞寫那什麼「魔法少女事變」就已經噴茶了 XDDD
這回又搞個新玩法,原本這幫人都是邊打邊唱歌
這次的對手換成是邊打邊跳舞,每個對手跳的舞還不一樣咧
我看這部肯定又是要燒錢拼演出了 XDDDD

不過這回的主題似乎就不是Noise了,畢竟所羅門之杖在上一部已經被處理掉了
然後搞了一個與Symphogear同等威力的鍊金術出來,看起來像是種魔法的力量
目前實力看起來是很強啦,但是不知道後面會變成什麼樣子
至少應該不會再變成跟瑪麗雅一樣毫無作為才對,再搞一次就要變成老梗了 XDDDD
不過先不論這鍊金術怎麼樣,我現在對那群人偶是最有興趣的
一群無法低調的人偶看起來真的是太威了 XDDD
每個人偶好像都有一種不擺個架勢就會死的病,可是威脅性是真的很高 XDD
這群人偶中招也毫髮無傷,我看要真正對決之前可能要先摸清楚對手的招術系統才有得打了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這系列的最大特色,又有很多新歌可以聽啦~!
雖然說是主打唱歌戰鬥是沒錯啦,但我一直都覺得這系列作品的歌真的都很有sense,真的好聽
這回聽到幾首新歌,對我還是相當有吸引力
加上這次的內容依舊是相當勁爆有趣,讓人很想趕快再往後看下去
總之無論如何我都很期待這次的表現啊!




---
本作最高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