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亂步奇譚 動畫簡介



監督:岸誠二
原作:江戶川亂步
動畫製作:Lerche

簡介:
「那天起,日子就再也不無聊了───」
在某個中學發生的教師分屍殺人事件。在那所學校通學的少年‧小林,與調查事件的天才偵探‧明智相遇了。對搜查異常犯罪的明智抱持興趣的小林,不顧好友羽柴的關心,自願去當明智的「助手」。在接二連三怪奇的事件之中,小林逐漸脫離了無聊的日常生活..........

官方網頁
──────────────────────────────



小.......小林少年?!XDDDD

其實我原先並沒有特別想看這部的,畢竟我對江戶川亂步的作品也不熟
可是當我看到這個小林少年之後我感到心中的一扇門被開啟了 XDDDDD
外表裝可愛也就算了,為什麼其他男生都打領帶就你是打領結來混淆視聽
長這個樣子真是少年你個大頭,當個偽娘還差不多吧 XDDDDD
我看小林的性別才會是本作品最大的謎團(無誤)

結果小林少年以外的人也都不正常!
先不論什麼殺人犯罪這類的人,其他還有一群人都在覬覦小林少年的美色(真的沒有誤)
尤其是身邊那位羽柴,明知小林是少年還這麼瘋狂熱衷
我總覺得這個世界已經以小林少年為中心在狂舞了啊!XDDDDD
事實上這也是因為小林少年一舉手一投足,一堆姿勢表情都在強勢賣萌
加上小林少年本身的喜好也異於常人,整個觀念根本無法用常理看待
然後再補上那句「我想壞掉」實在破壞力十足,讓一堆觀眾也為之瘋狂
這麼魔性的角色相當有潛力,我等著看之後還有多少變態蜂擁而至 XDDDD

聽說這部動畫的內容跟原作有出入
至少時代背景就完全不一樣,當然角色性格也跟著完全不同
就連事件的本質也跟原作有不少差別,某方面來說是可以當成新作品來看待的
這次因為是監督岸誠二執導,演出的風格確實挺有趣,但是不知道後面的品質會怎麼樣
反正現在有這充滿爆點的小林少年,應該可以先撐個一陣子沒有問題 XDDD
之後再來看這新版推理作品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吧 XDDD
(我個人的期許是你們可以繼續讓這群人都壞掉!)




---
少年,你的表情實在是金變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