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那就是聲優!(それが声優!) 動畫簡介



監督:博史池畠
原作:はじめまして。
(原作:あさのますみ×漫画:畑健二郎)
動畫製作:GONZO

簡介:
一之瀨雙葉是剛出道的新人聲優,但目前因為沒有醒目的個性一直都沒有新的工作。靠著打工維持生計,過著試誤的生活。有一天雙葉在動畫「佛戰士菩薩音」的後期錄音中,遇見了同樣是新人聲優的萌咲莓和小花鈴,開始出現了一些改變........

官方網頁
──────────────────────────────



嗯,看這部讓我想起以前配音跟班時的好多事情 XDD
其實我之前就大概已經知道配音的環境和生態大概是什麼樣子了
雖然不會感到意外,但這部介紹的方式實在做得很不錯
畢竟原作者就是現任聲優淺野真澄,內容自然是聲優生活最真實的一面了 XDD

不過配音環境第1話就已經講得差不多了,後面還有十幾話要做什麼呢?XDD
我想大概是連廣播劇、訪談、唱歌等等跟聲優有關的所有工作全都加進去吧
這其實也是日本聲優業界和其他國家不一樣的地方
我相信在其他國家是不會聽到有聲優可以開演唱會的這種事情的 XDDD
把聲優當成偶像明星的方式操作應該全世界只有日本才有,所以才會有配音以外的工作
再加上日本超越尺度的東西又特別多,做為聲優發展歷程的題材還真的是有滿多可以數的 XD
如果想了解聲優的日常生活的話,我想看這部應該收獲不少 XD

要說的話這部比較像是知識性作品吧
雖然我是已經了解配音本身的環境,但其他廣播訪談等等週邊活動我還真是不怎麼了解
而且這部的風格還滿歡樂的,我相信真實情況一定是比這嚴肅很多的吧 XDD
反正就看一看長知識,有興趣可以來看看 XD

(話說回來,這動畫公司GONZO原來還活著啊?XDD)




---
田村ゆかり是長這樣的嗎?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