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White Album 2(白色相簿2) 第11話



這部我真是愈看愈不高興
以目前得知的情報來說,我最不滿意的就是這主角北原
明明我怎麼看都覺得北原喜歡的是冬馬,可是怎麼還會在學園祭晚上跟雪菜告白
雖然以演出上來說應該是雪菜跟北原告白就是了,但即使如此我也覺得北原不應該接受
甚或說接受了還跑去跟冬馬說,之後還要求大家都是好朋友
看到這裡我真的是覺得這傢伙比想像中的還要不識相

我最最不滿意的地方是北原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是不願意放下冬馬
雖然說冬馬從頭到尾不願表露自己的情感導致失去了真愛是很可惜,但至少她很守本分
不管是拒絕參加生日派對或者是決心前往維也納,我都覺得冬馬已經擋得夠努力了,但就是這北原一直想亂搞
我真的很想說既然這麼堅定喜歡的就是冬馬的話,當初就不該選擇雪菜
這下可好,白天跟雪菜約好了要參加生日派對,以這流程看來八成是不會參加了
搞到最後兩邊都沒討好,我只能說是活該

或者該怎麼說呢.......以北原這種先選了一個當女朋友之後再望向別處的這種作法
好像有這麼一句術語叫做騎驢找馬
我的觀念是比較保守一些啦,其實在感情的世界本來也沒有說一定要怎麼樣才對
只是我覺得就算要這樣做,招術未免用得太差了點,而且不懂得衡量輕重
這樣下去明著搞劈腿的話,我看是要死到天邊去了
現在還只是被冬馬甩了巴掌,回去我還得看北原要怎麼面對雪菜

當然也不是說其他人就沒有該檢討的地方啦
只是我覺得造成這種局面的關鍵擺明了就是北原,所以讓我很不滿意
尤其是冬馬已經很自重,而雪菜看起來也默認了很多事情的情況下,北原的行為完全左右大局
我只希望後面不要再做出更蠢的事........想太多了,我想應該只會更蠢吧 XD
這樣下去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了,我只能看這位優等生接下來要怎麼玩下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