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Kill la Kill(キルラキル) 第12話



嗯......這部是有要進入主線了的樣子啦
可是這部還真是胡鬧到搞不太清楚到底想幹什麼,實在是一團混亂 XDDD
而且殺父仇人登場意外地早,我還以為會再拖晚一點才會出來
不知道代表的是什麼意義,總之就是亂七八糟就對了 XD

我說這部的對手真是一個比一個強大
看起來鬼龍院這一家的人根本也不需要什麼戰鬥纖維就已經是非人類了嘛 XDD
不過搞不好她身上穿的就是有戰鬥纖維的衣服就是了,以設定上來說要強還是要有衣服
雖然光看鬼龍院皋月這平常的強度就已經非比尋常,早該打遍天下了 XDD
看樣子老媽應該是會更強吧,整個就是最終大魔王的格
原本我還想說這部如果是只幹掉四天王就好的話那還真的是一季就可以解決
既然要做到兩季應該還是有更多不一樣的內容吧
倒是這個大裁縫師還真是看了就覺得欠揍 XDDD
這種裝可愛又打不倒的傢伙整個就是機車到不行,實在好煩啊~~
看完實在讓我期待哪天她被戰維喪失(喂)

這部後面的發展整個讓人摸不清
而且說真的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沒掌握到這部的主旨與精神是什麼,只知道風格很誇張 XD
不過既然殺父仇人都出來了,那就該開始跑一些正經的劇情了吧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們的鬼龍月皋月又開始要侵攻其他學校,馬上又要換主題了 XDDD
說起來我也是一直以為她已經征服了世界的,結果原來還有別的勢力存在
另外就是我們耽美的老師所屬的裸體沙灘到底是什麼鬼也還不知道
真要說起來其實沒解釋的東西還不少,反正到時再看他們要搞些什麼吧 XDD


---
喔喔,這就是傳說中的還我漂漂拳嗎?!

---
這四天王還真是瞬間就沒戲了 XD

---
這老爸出乎意料地能打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