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 第9話



喔喔喔,我壓根沒想到這部竟然會這麼熱血啊!!

最後衝山頂那段真的是帥到不行了啊啊!!
真的是緊張又刺激,一口氣拿下山頂
主角的氣勢直逼老手,真的是超強!

我說主角其實體力很好嘛,竟然可以這麼拼命騎,說加速就加速,這不是鬧著玩的啊
原本落後這麼多竟然可以在上坡跟人一較高下,簡直是神蹟
不過這腳踏車社的人也真的是很挺他,不但送新車還給他學新招
就算是同年級的對手們也給了很大的幫助
今泉這種跟主角的個性怎樣都不搭的人都很看好主角咧
目前為止看今泉跟主角比賽,兩次比上坡都被逼到絕境
這次為了跟他拼命連保存體力都不管了,看到今泉熱血起來連我都跟著熱血了
整個過程實在超HIGH,看得我也好想騎騎看越野車啊 XDDDD

不過我原本以為鳴子會在後半超越今泉的,真可惜 XD
我還想說今泉在上坡時硬拼山獄獎應該是消耗了不少體力的,看來還是實力非凡啊
倒是我也實在沒想過腳踏車競賽也有這麼多策略
除了車的性能和身體能力以外,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也很重要
實在也讓我學到很多,真的是很有趣
接下來應該會有很多的訓練吧,我也跟著一起來看看腳踏車是怎麼練的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比賽會是什麼樣子啊!


---
其實我還滿喜歡鳴子這個角色的,個性直爽又對人很好,真的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