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觀後感



這部還真是一團混亂啊 XDDD
因為九界疊合的關係,讓空間位置完全無法掌握
於是最後戰鬥的過程變得白爛到不行 XDDD
不過以驚喜的程度來說倒是不錯,至少有很多滿出人意表的狀況 XDD

這部以整體來說,我覺得節奏是有點偏快的
總有種還沒完全掌握到狀況的情況下,劇情就一直在往下做了
從一開始發現空間扭曲,接著突然發現乙太,然後索爾就這麼出現把人帶走
這整個過程感覺實在不怎麼自然,不過後面就好一點了
只是後續加入了一堆幻影之後,很多狀況就更難掌握了
每個人都被騙得團團轉,這還真是多虧了洛基這個轉門來亂的角色 XDDD

老實說我覺得這第二集最大的亮點就是洛基 XDDD
從他剛登場沒多久我就非常想看他的戲份,超有喜感的 XDDD
外面鬧成一團時他在窗邊淡定看書,敵人無視他時還要指引方向酸一下
中間索爾帶他逃獄時的三段變身太令人印象深刻,真的是幽默感十足 XDDDDDD
講起話酸到不行,笑起來特別機車
我在第一集時怎麼都沒看出他是這麼有梗的角色,超有趣的 XDDD
總覺得他從復仇者聯盟開始就是個搞笑角色,但也因此人氣高漲,真是超棒的 XDDD

整體來說這次的內容還不壞,花招還滿多的 XD
這次的對手強是還滿強的,可是我覺得阿斯嘉的人好像沒有多厲害 XD
何況是面對獲得乙太的對手,真的是怎樣都不該贏的
跟地球人合作時就完全是靠一堆陷阱來打,能打贏確實了不起
只是我總覺得大多數人好像都是來胡鬧的就是了 XDDD

以娛樂片的角度來說是還不壞,總之就當成是Marvel的系列作看一看
接下來就看Marvel要做哪個角色吧 X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