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影子籃球員(黒子のバスケ) 第31話



喔喔這場打得也是相當精彩啊!
雖然勝負的結果未定,但不管是哪邊贏都很有看頭
雖然我實在很想吐槽最後火神綠間深情對望那一幕
來來回回這麼多遍是要做什麼,害我最後笑出來 XDDDD

於是這部終於慢慢開始往超能力籃球的方向前進了 XDDD
雖然也不是說之前這些人搞的就不超能力啦,只是之前幾招多少都還是物理上可以說得過去的方法
進入這新的一季之後突然就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招術了 XDDD
我猜黑子那招大概又是什麼吸引注意力後自己行動的那類招式吧
不過辰也那個是怎麼搞的就不知道了,到底是要怎樣才能讓球穿透 XDD
如果世界上真有人可以開發出這種超能力球技的話,我還真覺得奇蹟世代根本就不夠奇蹟 XDDD
而且除了奇蹟的世代以外還有個無冕的五將.......我覺得這個時代根本滿地天才嘛
不過真要比唬爛的話應該跟網球王子還有一段差距就是了 XDDDDD

話說回來........這奇蹟世代還真是每個人的想法都怪怪的
青峰是打一打球就覺得沒意思了,紫原是一開始就不愛打籃球,赤司還因為自己太強不想隨便上場
每個奇蹟世代的怪癖還真是有夠多
不過有幾個確實是因為黑子火神的關係慢慢在改變了
首先實現改變的就是這個綠間了吧,完全融入隊伍中奮戰,整個變強了非常多
黃瀨這邊其實也算是有強化,只是還是被青峰痛電而已
不過強化最多的應該還是黑子所在的誠凜吧
除了火神木吉的加入以外,也因為黑子的新招讓誠凜變得更威猛
只是沒想到這場最後的變數是出在木吉身上,不然早就贏了
雖然我還滿喜歡木吉這個角色的,不過看樣子他應該是撐不了太久吧

目前誠凜比的是四隊搶二強的循環賽,總共三戰要贏兩場
以一部比賽作品而言,如果第一場贏的話我怎麼想第二場都要輸 XDDD
所以我覺得這次應該是輸給綠間之後拼死也要贏下一隊的模式才對
尤其木吉舊傷復發的情況下,我看下一場又會是場苦戰了
總之就看看下一隊會些什麼怪招吧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