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White Album 2(白色相簿2) 第7話



喔喔喔,這演唱會的氣氛真的是超棒的!
現場的熱力讓我也頗有感受,特別是薩克斯風和吉他獨奏真的是很吸睛
而且White Album這首我也滿喜歡的,實在是讓我看得好興奮啊!

演唱結束之後就是私下的兩人抒情時間
這演唱的激情過後,問題開始就一個個浮現了
後半的對話浪漫歸浪漫啦........可是我對主角這鈍感實在是直搖頭
人好是真的很不錯,但他的作為怎麼看都超過朋友的本分了
而且看樣子他好像一直覺得他是把其他兩個人當成朋友看待,但事實並不然
過度的善意讓兩個人都有好感,這樣下去搞成修羅場實在也不能怪別人了
........除非主角其實是兩個都想要那就另當別論了 XD

其實我原本以為到此為止三個人的關係真的是純友誼的,那樣的話回頭來看這個演唱會就會滿感傷的
可是如果在那之前就不是的話,這件事的立場就不一樣了,它會變成只是兩人發展關係的一個過程而已
所以我覺得這演唱會對三個人來說大概各自有不同的價值
但不論如何,我覺得這主角再不搞清楚狀況就真的是要死啦 XDDD
認為三個人都是好朋友的好像一直都只有主角一個人而已耶 XDDD
兩個人私下早就鬥個半死了,這主角還覺得以後可以一直這麼開心下去 XDDD
雖然主角真的是很會講話的人,但竟然對著兩邊都講情話
我只能說人好真的要有限度啦 XDDD

撇開主角不談,冬馬是一眼看就知道是個脾氣很硬的傢伙
雪菜卻是看起來好像很害羞,其實很大膽的人耶
雪菜的性格設定實在太夢幻,對一般人來說實在很難不被打動
但問題就是主角跟冬馬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讓他無法放手
總之接下來等到開戰了再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