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進擊的巨人 第22話



哇塞.......這次對付這個女巨人就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真的是很要命
而且中間的過程真是有夠吊人胃口的,女巨人的行動整個讓人猜不透
阿爾敏為什麼喊了一句話就阻止了女巨人的行動
最後艾連被救走之後,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淚目
一群人就在女巨人的高強本領之下被犧牲掉了,這便當實在發得一點也不手軟
尤其是殺萌角也毫不留情,這作者實在夠狠啊!XDDD

但老實說我看到一半就已經開始在懷疑這個女巨人的真身了
有一個在OP ED出現卻又從來不登場的傢伙,一直讓我很在意
是金髮又會用格鬥技的人大概已經沒有別的可能性了
只是我一直以為他是自己人,結果搞了半天竟然是內奸,這件事真的是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過看樣子阿爾敏應該早就已經發現了,而且用了某個方法在跟女巨人周旋
從這個角度來看,感覺很多現象慢慢就說得通了,不過背後的謎團自然也愈來愈多
真是令人好奇接下來要怎麼跟這真身鬥

不過反過來看104班這群人怎麼每個好像都還挺命大的 XDD
即使作者便當發這麼大,好像慢慢發現有幾個角色可以活比較久
像這成天嘴砲,SAN值愈來愈低的約翰,感覺就是會在恐懼之中活很久的角色 XDD
不過我覺得這個角色重要的地方也在於由士兵的角度所詮釋的心境,很多事很有他的想法
老實說這部在說理的部份還是讓我非常欣賞,中間經過很多苦澀的抉擇也不斷地在思考
尤其是逃亡中艾連要決定變身與否時,利維兵長跟他講的那番話我實在是非常認同
做任何事永遠沒有最佳選擇,所以只能相信其中一邊並貫徹它,這句實在讓我很喜歡
我還是覺得這作者的腦袋裡真的有很多很深刻的見解,是讓我百看不厭的重要因素

不過說起來......艾連好像到現在都還沒有什麼戰功啊 XDD
就算他會變身,但其實遇到真對手時也完全敵不過
而且我很好奇為什麼巨人艾連每次揮拳都會打到手爛掉,未免太脆弱了吧 XDD
反倒是這利維兵長才真的是非人類啊!
早知這傢伙這麼頂就應該讓他去單挑女巨人的 XDDD
相對的米卡莎雖然技術不錯但是動不動就感情用事,她要有顯著表現大概也要一段時間了

接下來這季的剩餘話數也所剩無幾,應該不會再有長篇戰鬥了
但看起來下一話起才是重要關鍵,後續的故事怎麼發展就全看艾連阿爾敏如何應對了
對手就算不是巨人型態恐怕也是相當難對付,到時看他們要用什麼方法角力吧 XD



---
這老爸也還滿討厭的就是了,哪有人家剛回來就堵上去講一堆五四三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