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物語系列 第二季 第10話(傾物語完)



咦,這篇還真短耶
整個主軸就是跳到過去的時間點後再跳到新世界的未來,最後再跳回原來世界這樣
真要說內容的話其實還真是滿少的,但這篇提示了一個滿有趣的可能性就是了
雖然我感覺這個時光旅行改變的歷史未免把蝴蝶效應的影響放得太低了點 XDD

結果這篇雖然說是八九寺主題的故事.........但我覺得這部的重點根本就是放在小忍身上啊
只能說真宵是關鍵但不是主軸,連角色本身都只登場了一下子而已,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我其實是很想看真宵跟阿良良木的白爛對話的啊啊啊 XDDD
雖然真宵長大之後的風格也跟原本差滿多的,被毀滅的世界背景也搞不出那堆蠢話
但好歹多一點戲份讓我認識一下這個真宵的特色吧~~

老實說我覺得這毀滅世界的理由還滿牽強的
而且整個世界只因為八九寺沒有遇到小忍而失控也是滿怪異的一件事
但我想這篇只是想表達小忍跟阿良良木的羈絆多深吧
然後沒看傷物語的我根本不懂小忍跟阿良良木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啊啊啊
小忍這簡直就是為阿良良木而瘋狂,甚至不惜毀滅世界還要自盡,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樣子看下來實在沒有多大感觸,反而愈看愈讓我想知道傷物語是什麼樣的故事
我真是不懂這麼重要的一篇怎麼還不快上映,這樣下去感動度都要打折扣啦~~

反過來說,我看來看去還是覺得戰場原一點女朋友的格都沒有啊啊啊 XDDD
表面上說女朋友是戰場原,結果互動最少的就是這一對
我都懷疑他回過去遇到小戰場原的興奮度會不會比遇到小羽川還低 XDDD
而且其他還有更多更具誘惑力的角色,我看這紳士王到底能撐到什麼程度
到時再看有什麼好戲可看吧 XDD


---
原來八九寺也有主動背襲的時候!

---
長大的八九寺的風格實在很不一樣啊~

1 則留言:

  1. 我覺得遇到小戰場原的興奮度多半會比小羽川低XD
    要我說的話阿良良木對戰場原和羽川大概是像這樣
    戰場原→戀愛關係喜歡的戀人(雖然看不太出來)
    羽川→雖然沒有戀愛關係的喜歡.但是是女神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