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襲來!美少女邪神W(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W) 動畫觀後感



這次也是在一陣胡鬧中結束了 XDD
結果這部還是個不容易看懂的作品,用梗實在太多了
而且看著看著總有種很多角色的性格好像崩壞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XDDD
反正就是個無厘頭作品就對了 XD

整部看下來,我覺得表現得跟第一部差不多
真要說有什麼不一樣的話,我覺得是倒貼主角的人多了很多 XDD
克子哈斯太也就算了,連夏塔都可以變來玩
搞到後面天天開後宮其實看起來也挺煩的 XD
加上劇情本身就是在胡鬧兼惡搞,每話的風格又略有不同
每次要看懂他們要表達什麼還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XD

倒是我覺得角色一個個在倒貼是一回事
有時我覺得真尋在應對這群人的方式實在是很不得體
動不動就語出傷人,這點實在令我不欣賞
如果真尋有心拒絕的話那還好說,但實際上看起來就不是這麼回事
事實上是看得出來他也滿想讓他們留著的,否則也就不用跟克子裝情侶了
可是必要的時候又顯得好像不關己事的樣子,我都要搞不清楚他到底關不關心這些人了
不過好在奈亞子元氣恢復的速度異於常人,想胡鬧隨時都可以來啦
而且那些邪神的真面貌都還沒看過咧,真的是安心不得啊........XDDD

這部說真的,看不懂梗的話會覺得不是很有意思
反過來說是如果都看得懂的話是還滿好笑的 XD
只是每話的劇情結構幾乎都一樣,同樣的把戲一直看也是會疲乏的
希望是能有點新鮮的內容啦,至少可以換換口味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