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白宮末日 觀後感



這部比我想的好看很多耶
雖然以一個動作片來說自然有它的常用公式,但這部確實是演得不錯
很多驚心動魄的場面,但很意外地也有很多笑料
而且整部片還前後呼應,劇情結實很紮實
真的是滿不錯看的片

這部從前半就讓我滿意外的了,我其實根本沒想到黑幕會是這個人
一群殺人不手軟的恐怖份子,場面實在很驚險
讓主角單挑這麼多人還要保護總統真的是不容易
雖然說主角也是命大啦,可是這動作場面確實是很刺激
又是槍戰又是追車,要攔火箭筒要閃炸彈,還只能帶著總統在白宮裡打轉出不去,超命苦 XD
不過我原本以為是連總統都很會打就是了,結果沒有就是了 XDD
說起來,我想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請黑人當美國總統的片吧
當初看到總統是請黑人來拍的時候就讓我感覺電影也是要與時俱進的啊 XDDD
另外除了主角以外,這主角的女兒也是超猛,竟然大膽到偷拍恐怖份子還上傳youtube
頓時讓我覺得近年來要當恐怖份子也不太容易,任何人都可以用手機抓包拍攝上傳網路,然後身份就曝光了
我只能說這群恐怖份子實在未免太衰 XDDDD

不過我覺得這部除了動作場面以外,這內部政治互鬥的景像更是現實
看到了很多權責歸屬的問題,影響了整個行動的效果與效率
後續衍生出許多溝通上的問題而無法正確下判斷等等
這是個讓我對這部片感到很特別的一個點
當然,這些事的背後又是有它的原因存在的,於是就發現整個看下來實在很有趣
反而讓人覺得整個白宮裡面最單純的人就是總統 XDDD
不知道是在片中刻意美化還是怎樣,形象很親民,一點也不嚴肅,搞笑也有一半在他身上
總之看完之後這個總統給人的印象實在還滿不錯的 XDDD

美國白宮危機類的片子其實還不少
雖然我也不算是看過很多啦,但這部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滿精彩的
而且這部還有做一些白宮導覽,對我來說也還滿新鮮的
有正經有搞笑,也有表現出每個角色強烈的意志與衝突
總之這部推薦各位一看 XD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