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物語系列 第二季 動畫簡介



總監督:新房昭之
原作:西尾維新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蜂的怪異離去,不死鳥的怪異逃過一劫,暑假終於結束了。迎接新學期的阿良良木曆和少女們的身邊,怪異,甚至是在這之上的威脅又再度悄悄接近。羽川翼、八九寺真宵、神原駿河、千石撫子、忍野忍、戰場原黑儀,少女們的獨白和告白,以及離別。全新的六個〈物語〉,即將開始了。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第一部第二部
──────────────────────────────




啊啊~~ 今天的戰場原大人真是閃亮啊~~ XDDDD

對話真的還是相當有趣,西尾維新式對話總是這麼耐人尋味
每次都可以從小地方做深入分析,直指要害
像這次可以從飲食喜好的問題講到生活態度,再帶到人生價值觀的想法真的很有趣
這抽絲剝繭的過程真的是令我著迷

這個系列倒是有個麻煩的地方就是我總是記不起之前故事的細節是什麼
戰場原羽川兩個人什麼時候感情變這麼好了我實在不記得
讓戰場原整個性格轉變活像是個變態大叔 XDDDD
然後哪些人身上的怪異已經被消滅了我也不是很確定
至少化物語的我大概都還記得啦,偽物語我的印象就不怎麼深刻了
然後一連串事件的時間順序,甚至事件的細節,現在在我腦海裡都是一團亂
而且很多角色的造型改一改(大多是換髮型),很多形象我就接不太起來了
雖然每次看物語系列的對話都很有樂趣啦,可是內容難以清晰地統整真是一大缺憾 XD
(不過以造型來說的話,我真的覺得羽翼剪短髮好看很多)

話說回來我還滿意外這次竟然是一口氣把小說第二季整個做掉
對我來說我自然是很開心啦,尤其我還是對化物語登場的那幾個角色比較有興趣 XD
第二季有六篇故事總共一人一篇,真的是讓我還滿期待的
以目前的第一篇貓物語(白)來說我也覺得滿有趣的,而且難得阿良良木竟然完全沒戲 XDDD
就來看看有些什麼衝擊性的發展吧 XDD




---
另外貓物語(白)的OP我還滿喜歡的,風格很可愛

---
自HIGH中的戰場原大人真的是太閃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