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科學超電磁砲S 第14話



喔喔喔,果然有當麻在就變得好中二啊啊! XDDDD

現在這超電磁砲動畫的劇情已經完全跟本篇接軌,跟禁書動畫的內容幾乎完全一樣了
我還特地把禁書動畫拿出來比對了一下,現在這段幾乎可以當成是演出更精緻的重製版了 XDDD
以我這看過之前禁書動畫的人來說就像是在複習之前的劇情一樣
這種感覺其實還滿新鮮的 XDD

不過說真的,這部在情感方面的表現真的是做得太棒了
即使是同樣的台詞,角色們在這裡吶喊的感情程度就跟禁書差很多了
特別是美琴那股絕望與無奈,透過細膩的演出表現得相當具有感染力
這部在很多橋段都做了一點加工,讓情感的表現更加完整,感動的程度也大幅提升
這真的就是監督長井的功力了,也是我最欣賞這部動畫的地方

但唯一不變的是就算到了超電磁砲來,這當麻還是中二到不行 XDDDDD
就算當麻的聲音表現同樣也比禁書投入了更多感情,台詞中二的話終究還是中二 XDDDD
不過這種中二我還是看得很高興啦,至少就算看起來很無謀但在女孩子面前確實是很man
接下來要跟一方通行的對戰我想應該也會比禁書動畫精彩很多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期待嘴砲降IQ那段可以演得合理一點就是了 XDDDD
不過當主軸放在當麻身上時,總覺得這部的主角好像就不是美琴了的感覺....... XDDD
總之先看再說吧 XDD


---
橋上放電這段最不可思的現象還是存在,電不死貓

---
可憐的黑子真的是完全沒戲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