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第9話



老實說,這部愈到後面愈不知道在演些什麼了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劇情的發展很奇怪,為什麼會被搞成這樣
像這次,突然間就答應要演戲,然後突然間就開戰,最後突然間敵人就被幹掉了
整個就是沒頭沒尾,劇情的架構真是一點也不嚴謹

雖然說我本身也沒特別喜歡中嶋正義這傢伙,但我總覺得這個死法實在是太不值了
我總覺得這個角色應該要可以有更好的發揮方式,何況規則手冊這麼有戲份
結果只是找了個奇怪的理由就開戰,打一打就算了
而且這場對戰實在沒有特別好看,根本是單方面的屠殺,主角完全沒有勝算
於是主角只好用嘴砲降對手IQ,讓對手主動衝過來給自己砍
看到這一幕我真的是覺得這對戰實在是沒有搞頭
我本來還想看主角可以靠什麼機智破解對手的,結果也只是來來回回掙扎而已
打到最後如果是同伴援護也就算了,竟然還在這種關鍵時刻給中嶋正義賜死
真的是很沒意思,不知道這個角色到底是設計來做什麼的

結果這部重點還是只能看些變態演出而已
而且我發現這部作品的角色都很喜歡舔來舔去的
這主角又舔頭髮又舔鎖骨的,實在是很煽情
雖然我不是不能接受這些場面啦,可是我總覺得很多演出的邏輯很怪啊
都已經舔來舔去了結果最後竟然吻不下去,這實在很怪異吧 XDDD
有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這群人到底想怎麼樣

這部有許多不順的發展和過度刻意的演出,連帶的讓我對角色的印象也扣了分
原本是有很多設定真的是很不錯的,但感覺都處理得太草率了
以劇情來說的話,我想大概也沒辦法期待更多了
剩下的真的只能看還有什麼梗可以玩了,否則這部的優點並不多
不過反正都已經都跟到這裡了,就慢慢看到完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