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科學超電磁砲S 第6話



嗯嗯,巔峰期的一方通行果然是最強的啊! XDDD
每次看了都讓人難以相信他為什麼會輸給當麻這種貨色 XDDD
只要作者不搞他的話他的強度真的是遙不可及
而且每次只要看到他登場就有顏藝可以看,真是令人開心!(咦?!)

我一直覺得這部在美琴對於自己的複製人的情感轉變處理得很棒
原本一開始的時候覺得如果看到自己的複製人出現會感覺很不舒服
終於見到面時從疑惑,開始相互了解,之後產生了點感情
吵吵鬧鬧胡搞一陣,發現雙方的共同喜好,感覺像是自己的妹妹
到最後發覺她們都是待宰的實驗品後情緒爆發大打出手,甚至為了拯救她們而主動出擊
其實這幾段情感的轉變真的讓我覺得很順暢,而且也令人激動,實在是讓我很欣賞
只可惜美琴根本就不是一方通行的對手,要解決這件事可得繞很多圈了
不過以禁書本傳的劇情來講嘛.......美琴應該是沒有成功吧? XD
後半段我就沒有看漫畫了,但至少這段故事也比本傳的故事像樣得多了 XDDD
(說起來這段故事應該也是小說第3集之後很久才出在漫畫上的,能把劇情補成這樣也很厲害 XD)

老實說這動畫的演出真的很棒,好幾幕的震撼力都很強
我從第一部就覺得這監督長井的演出手法真的很精彩,只可惜無聊的原創劇本太多
這回感覺好像是學乖了,雖然有原創的內容,但是都平均分散在每一話裡了
這樣就讓整體的可看性提高了不少
而且這篇故事本來就很不錯,動畫投入感情呈現後變得更加精彩了
真的是只要不要搞奇怪的原創就沒問題的作品 XDDDD
接下來還有滿多重要戰鬥的,期待後面的精彩演出啊!



---
佐天你這手麻將也未免打太爛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