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花牌情緣2(ちはやふる2) 第19話



哇塞,最後這招真的是太漂亮了!

不但搞心理戰,沒想到最後連對牌都給他們用上了
什麼招術都給他們用出來,真的看得出來這支隊伍的求勝心有多強
原本我是覺得連北央都輸給了富士崎,瑞澤應該是沒什麼道理會贏的
但除了富士崎的體力消耗外,最後還讓瑞澤創造了最後的局面
這場比賽最後能贏真的完全是靠整支隊伍的努力而得來的
只有在永不放棄的堅持與努力下,才能在最後得到運氣之神的眷顧,天助自助
最後這場決賽真的贏得讓我心服口服

我說這千早真的是愈來愈朝向神的領域走了
我看這對手就已經是夠神了,這千早竟然能跟上對手更是神
我從來沒想過原來讀手也有這麼大的差別
好的讀手可以發揮出文字以外的情感,成為更多判斷的依據
之前小奏那種記詩意的方法一直讓我很懷疑有沒有實戰價值,但這回就真的是很有用了
從唸出來的感覺去判斷是哪一張牌,這明明也是該花很長一段時間培養的,可是千早竟然跟得上
雖然中途一度因為受傷的關係讓對手動搖了,但是傷到這程度也還能打贏佔優勢的對手真的是太強了

只是最後這場終究還是險勝中的險勝
尤其是太一,我原本根本就不覺得太一有任何勝算的
靠心理戰術能夠從五枚差追到平手,我覺得他真的已經是運氣夠好了
至於肉包在這次的比賽中更是幾乎從頭輸到尾,我還對他沒有任何期待的說 XDD
結果不知怎麼搞的到最後就打成命運戰了
我說哪來這麼多命運戰給你們天天打啊,每次都打成這種局面很嚇人呀
搞到最後整支隊伍都養成只要遇到命運戰就是要進攻的壞習慣了
至少也改一下每次都前半失常要靠後半爆氣來補的囧況吧 XDDDD

不過打完比賽了,除了比賽的勝負之後我最關心的還是阿新
最後一場比賽都沒能看到真的是還滿可惜的
倒是這場比賽似乎帶給了女王詩暢一些熱血激情,一臉就是戰意全開,看起來會很有看頭
可是以千早這樣的狀況,似乎是沒辦法參加個人賽了
每次都希望在比賽中相遇的新,每次機會也都錯身而過,真是可惜
不過要是新跟詩暢兩個人真的受到鼓舞而組隊打團體賽的話,我看是會天下無敵 XDDD
接下來就看受傷的千早要怎麼辦吧,至少我還希望之後還能多看點阿新的比賽啊啊~~ XDDD



---
對手強歸強,也讓人看得滿不爽的就是了......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