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Smile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第46話



這次的內容總算是像樣多了
這群Bad End Precure實在是太勁了,只可惜只有出場這麼一次
否則我覺得這群真的是超有搞頭的!

Bad End Precure完全把主角群的特質以反面呈現
整個是超級有型啊!
而且正反兩邊的Precure全是同一群聲優,那反面性格的演出真的是讚
尤其是Bad End側的Happy真是讓我喜歡
雖然只有登場一次,但這群馬上就是爆紅
我說這部雖然本身不是很有內容,但是可以玩的同人梗倒是特別多 XDDD

結果即使是打Bad End Precure,到頭來還不是靠精神論贏的
這部真的是不論強弱如何,反正我有根性有底力就會贏 XD
於是不管對面對多強,不管一開始被電多兇,反正最後只要精神爆發就可以了
這真的是我怎麼樣也看不慣的戰鬥模式,包含像這次的Bad End Precure也是一樣
不過我個人覺得Bad End Precure的戰鬥其實算是不錯
因為她們一開始並沒有讓人感到強不可及的地步,所以比較能讓我接受
不像之前對三幹部那種被淨化的真的是太扯了
尤其在那之前還被被寄予同情的眼神,要是是我被那樣看我也怒啊 XDDDD

結果看樣子所有的內容都要集中在最後幾話了
雖然說都已經要到最後也確實該進主線了,但我總覺得主線的內容好像也沒有特別多
頂多就是前一話打打爆肉鋼體三幹部,這話打Bad End Precure
其他其實也沒特別要表達什麼了 XDD
我想下一話應該就是最後了吧?總覺得不用期待最終魔王會打上兩話
剩下的就等到播完了再說吧 XD



---
這群Bad End Precure確實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